【6.2中國速瞄】胡錦濤提議黨章刪除「三個代表」(組圖)

發表:2017-06-02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提議黨章刪除「三個代表」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2日訊】胡錦濤提議黨章刪除「三個代表

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報導,在5月10日、11日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生活會議上,胡錦濤提出,工作中必須不斷「糾正錯誤」,修正「不符合時代發展和國情的政策」,因此建議中共中央、中央政治局能就「三個代表」和「科學發展觀」硬性、形式地列入黨章和決議中做出刪除

 

封存28年的六四照片首曝光

6月1日,《紐約時報》曝光了一組封塵28年的六四照片。這些照片由現居舊金山的David Chen提供。八九六四期間,25歲的David Chen曾與同學一同前往北京,並用相機記錄了這一歷史時刻。David Chen共拍攝了四卷膠卷的照片,並於2011年,將這些照片做成電子版,放入移動硬碟,並多處備份,帶出中國

封存28年的六四照片首曝光
(紐約時報報導截圖)

 

央視主播劉芳菲委託律師處理丈夫遺產

《蘋果日報》報導,央視主播劉芳菲6月1日申請委託一名律師作為臨時的遺產管理人,處理丈夫遺產。劉芳菲代理律師在法庭上表示,收到涉及遺產利益的第三方人士信件,提到劉芳菲丈夫劉希泳是被內地監守所人員殺害,並稱引致其死亡的原因非常複雜。

央視主播劉芳菲委託律師處理丈夫遺產
(圖片來源:Thorsten Pattberg/FLICKR/CC BY 2.0

 

臉書「誤禁」紀念六四特效框 發道歉聲明

英媒BBC報導,社交媒體巨頭臉書近日撤銷了一套紀念1989年天安門學運的個人頭像相框。事件在香港媒體曝光後,引發輿論熱議。臉書本週承認「錯誤地」禁止了這套個人頭像特效框,並為此道歉。

 

香港TVB被大陸企業控制

《金融時報》報導,香港最具影響力的電視廣播公司TVB可能被一家中國內地企業控制。TVB的控股股權2011年被出售給由香港商人陳國強(Charles Chan)領銜的一家財團。陳國強通過Young Lion控股公司行使對TVB的控制權。但Young Lion的合作夥伴包括受中國政府支持的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CMC),而CMC的掌舵人是黎瑞剛——中國最有權勢的媒體高管之一。

香港TVB被大陸企業控制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臺灣敦促中國深思六四啟示

《美國之音》報導,六四事件28週年紀念日前夕,臺灣敦促中國大陸深思六四事件的啟示,在一系列人權議題上,尊重人類普世價值。臺灣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表示:「自由、民主、人權與法制,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珍惜的生活方式與普世價值。我們希望中國大陸,認真深思六四事件的歷史意義與重要啟示。理性回應人民落實民主化及人權保障的訴求。」

臺灣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
臺灣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