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兩招:魚片的全新吃法 快學起來(圖)

發表:2017-06-03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教你兩招:魚片的全新吃法快學起來!
魚片的全新吃法。(圖片來源:pixabay)


紅燒魚、清蒸魚大家是不是都吃膩了?把龍利魚切片來烹飪也超好吃。下面的兩種方法,快學起來吧。

檸檬魚片

用料:龍利魚肉450g、油、鹽、白酒、生粉、檸檬、白糖

做法:

1.超市買回的龍利魚解凍後,洗淨吸乾水分,切薄片。

2.魚片中加入鹽,生粉,白酒,擠入檸檬汁醃製1小時。(天熱可放入冰箱冷藏)

3.熱鍋倒入油,油溫5分熱,魚片一個一個的放入油中,爆至魚肉微黃撈起。

4.將半個檸檬擠出檸檬汁和果肉,一起加入適量涼開水和白糖調製成酸甜味。

5.鍋內倒入適量水燒開倒入酸甜檸檬汁。

6.用水澱粉勾芡,將煮好的濃稠檸檬汁把它淋在魚片上即可。

據專家介紹,龍利魚作為優質海洋魚類,其脂肪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抗動脈粥樣硬化之功效,對防治心腦血管疾病和增強記憶頗有益處。

番茄魚片

用料:番茄2個、魚片100g、豆腐1盒、薑片3片、大蒜、蔥花、料酒2茶匙、澱粉1茶匙、胡椒粉少量、鹽適量、油、番茄醬2湯匙

做法:

1.番茄用開水燙過,去掉外皮,切成塊。

2.魚片用料酒、澱粉和少量胡椒粉、鹽醃製。

3.將鍋燒熱,放入2湯匙(30ml)左右的油,放入薑片和蒜末炒香、放入番茄塊炒香、加入番茄醬一起炒。加入適量開水煮開。

4.豆腐切成片,放入煮開、放入魚片煮變色即可,加鹽調味。

吃魚的禁忌

1、魚未煮熟

吃了未經煮熟的魚可能會導致寄生蟲感染。

2、過度油炸

油炸魚也可能會使魚的含量上升。

3、含汞量高的魚類

大多數的魚類都被汞輕微污染過,大多數健康的成年人體內對分解微量的汞是沒有問題的。但懷孕或哺乳的婦女和兒童應避免一些魚類和貝類,以減輕汞毒的危害。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