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都去哪了 大明星們衰老前後比一比(組圖)

發表:2017-06-06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青霞

林青霞的表演風格自然樸實、內斂細膩,外表鋒利而性感,善於表現人物思緒的繁雜和感情的起伏跌宕,從影21年共出演了100多部影片。是港台電影界唯一能橫跨文藝、武俠兩種不同電影風格的女明星,同是也是走紅時間最長、光芒最閃亮的女星。

林青霞
林青霞

狄龍

狄龍七十年代,在香港新派武俠片高潮時期,有個出名的「鐵三角」,即是指「楚原、古龍、狄龍」。楚原是將古龍的武俠小說搬上銀幕最多的導演,而狄龍則是主演楚原影片最多的男星。

狄龍
狄龍

鄭佩佩

鄭佩佩,1946年12月4日在中國上海出生,鄭佩佩的發跡同其他女明星有很大區別。她一直很強調自己是上海人,學芭蕾舞出身。1960年來到香港,1963年考入南國實驗劇團,為第二期畢業生,畢業後加入邵氏電影公司。

鄭佩佩
鄭佩佩

苗僑偉

「無線五虎將」之一的苗僑偉淡出螢屏10年後,2004年在《學警雄心》中重披戲服,扮演從未嘗試過的教官。

苗僑偉
苗僑偉

宋丹丹

宋丹丹在上電視之前,是北京人藝的話劇演員。主演過話劇《上帝的寵兒》,大家對她的表演才能稱讚不已。宋丹丹扮演莫扎特的妻子「康斯坦茲」。但看話劇的人少,大多數人並不熟悉她。直到他演了電視劇《尋找回來的世界》和《超生游擊隊》,宋丹丹的名字家喻戶曉。

宋丹丹
宋丹丹

姜大偉

姜大偉,又名姜大衛原名姜偉年,一九六八年正式步入影壇,獲導演張徹賞識。電影《遊俠兒》令他一舉成為高票房記錄的演員。近年,他亦有替TVB及ATV拍攝電視劇。曾參與的電影包括《新獨臂刀》、《群英會》、《黃飛鴻二之男兒當自強》等。

姜大偉
姜大偉

黃秋生

「我,是一個演員。」做了20年演員的黃秋生,見證了香港娛樂圈的起起落落。雖然不是什麼「天王巨星」,但他還是承認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有實力的人很多,每個有點成就的人都一樣,是靠實力加運氣的。」

黃秋生圖
黃秋生

湯鎮業

湯鎮業(1958年9月29日-),香港前演員,與劉德華、梁朝偉、黃日華、苗僑偉,為八十年代「無線五虎將」之一。

湯鎮業
湯鎮業

趙雅芝

趙雅芝(1954年11月15日-),香港女演員,祖籍河南開封。1971年畢業於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1973年,參加香港無線電視舉辦的第一屆香港小姐選舉,榮獲第四名。曾被評為「無線四大花旦」,代表作有《上海灘》、《戲說乾隆》。

趙雅芝
趙雅芝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