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奇葩黨國奇葩事(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17-06-08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奇葩黨國奇葩事
江天勇律師(圖:大紀元)

【看中國2017年6月8日訊】在中共挾持下的奇葩黨國裡,發生什麼奇葩的事情都不足為奇。

西方人對此難以理解,是因為絕大多數生活在正常社會的人都是按照正常的思維方式去判斷和理解所發生的事情,對於很多發生在中國這樣一個被共黨綁架的非正常國家裡的事情不能理解,是很自然的事情。

儘管如此,最近十幾年來中國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荒謬透頂了,以至於連土生土長的中國人也難以理解。由於所發生的事情實在荒謬絕倫到無以復加的程度,甚至令人不得不佩服中共真不愧如他們自己所說,「是特殊材料製成的」,如果僅僅用「沒羞沒臊」、「沒臉沒皮」遠不能形容其萬一!

歷經多年磨練的江天勇律師對中共的邪惡無恥認識頗深,因此早在數年前,江律師曾經聲明:「能為我擋風雨的差不多都進去了,該輪到我了。聲明如下:一、我決不自殺,只能是被自殺;二、我已委託有律師,不會不請律師,堅決拒絕官方指定律師;三、我是血肉之軀,我不那麼堅強,我在非自由狀態下的放棄、悔過、承諾都是無效的。」

如今,江律師被中共綁架失蹤已經半年多了。正如江律師早已預料到的那樣,中共至今不僅多次非法阻止律師會見他,據說最近他還被批捕了。

奇怪的是幾乎與此同時,據說江天勇律師反而聲明「‘解除’早已簽好的律師委託」。

按照常理,遭遇到法律上的麻煩,首先應該立即聘請律師,而江天勇律師為什麼卻反其道而行之,臨陣棄兵,自廢武功,與自己早已認可的律師解除委託關係?

這讓我們不能不想起江天勇律師數年前曾經的聲明。而中共說,現在江天勇所說的「‘解除’早已簽好的律師委託」是「江天勇律師的真實意思」。

這不是奇葩至極嘛!不管中共多麼狡詐,朋友們只要記住江律師數年前的聲明,就什麼都明白了。

中共自己真的相信他的拙劣騙術還能騙得了人嗎?他難道真的不知道,他所看到的那些貌似相信他的人是假裝相信,不過是作給他看的而已?

中共明明知道自己的騙術騙不了人,卻還是硬要拿它來騙人。被中共利用來充當騙人工具的爪牙們也知道,中共這招騙不了人,爪牙們假裝真受騙以表明還可以繼續欺騙更多人,他們樂得欺騙企圖欺騙人民的中共,只為了從中漁利,拿到自己作爪牙的一份好處而已……

於是,人民看著一輪一輪發生的奇葩事,即使感覺中共手法時有變化,偶爾陌生,但稍微一想,萬變不離其宗,似曾相識,甚至很熟悉……

這奇葩黨國中的奇葩事兒,無論有多奇葩,還會再讓人驚奇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