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寬頻網速最新排名:美國擠進前十(圖)

發表:2017-06-10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網
(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6月10日訊】據全球最大網際網路內容分髮網路服務商Akamai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在2017年第一季度,美國平均寬頻網速同比提高了22%,首次擠入全球平均網速最快的十大國家和地區,排在第10名。中國香港排在第4名,中國臺灣排在第16名,中國大陸地位於第74名。中國香港的平均寬頻網速為每秒21.9兆,中國臺灣的平均寬頻網速為每秒16.9兆,中國大陸的平均寬頻網速為每秒7.6兆。但是,美國的移動網速僅排在第32名。

根據這份報告,在今年第一季度,美國寬頻網速繼續改善,較去年同期提高了22%,平均網速達到了每秒18.7兆,擠進了全球平均網速最快的十大國家和地區之列。

在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平均寬頻速度為每秒7.2兆,較2016年第四季度增長了2.3%。如圖1。在全球網速最快的十大國家和地區中,平均網速季度環比變化有增有減,其中一半國家和地區的網速提高,一半國家和地區減慢。在今年第一季度,韓國的平均網速增幅最大,環比增長了9.3%。美國的平均網速增幅為8.8%,排在第二名。它首次擠進了全球十大平均網速最快的國家和地區,將荷蘭擠了出去。新加坡的漲幅最低,平均網速僅增長了0.8%。各個國家和地區的平均網速季度環比跌幅不大,從香港的0.2%到丹麥的2.9%不等。

就全球平均移動網速而言,美國人享受的平均移動網速是每秒10.7兆。這並不算太糟糕,但是它遠遠低於英國(每秒26兆)和德國(每秒24.1兆)。

在該研究報告統計的國家和地區中,美國排在第32名,位於愛沙尼亞之後,但排在盧森堡之前。從好的方面來說,美國在北美和南美洲排在第一名。

全球平均移動網速為每秒7.2兆。美國高於全球平均水平。整體而言,全球平均移動網速正在提高,同比增長了15%。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