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中國旅行社 朝鮮誘惑美國人去旅遊?(圖)

發表:2017-06-17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利用中國旅行社朝鮮誘惑美國人去旅遊?
21歲的美國大學生奧托·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圖片來源:Instagram)

【看中國2017年6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CNN報導,21歲的美國大學生奧托·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曾經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他去朝鮮尋找冒險經歷。現在,他離開了這個貧窮國家,但卻成了植物人。

人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這位弗吉尼亞大學的前大學生在朝鮮經歷了什麼事情,但他的父親認為,旅行社出於邪惡目的,騙他的兒子去訪問朝鮮。

佛萊德·瓦姆比爾(Fred Wallbier)說:「朝鮮人引誘美國人乘坐中國旅遊團去朝鮮,他們在網際網路上宣傳動態的廣告,宣布沒有美國人在朝鮮旅行會被扣留,這是(朝鮮)一個安全的地方。」

曾經組織「瓦姆比爾旅行」(Warmbier's trip)的一家北京公司的朝鮮首席執行總監特洛伊·柯林斯(Troy Collings)否認上述描述。

柯林斯說:「我們在過去十年中為超過8000名遊客提供了安全訪問。我們試圖誘惑年輕美國人的說法根本不是事實,在我們的歷史上,我們只有一次被捕(並不再被逮捕),所以不應該被遺忘。」

新興行業

瓦姆比爾的悲慘遭遇對朝鮮新興旅遊市場的影響目前還不清楚。

朝鮮旅遊業消息人士告訴CNN說,自從瓦姆比爾被拘留以來,儘管他注意到美國人的查詢略有下降,並沒有看到遊客數量下滑。但情況可能會隨著瓦姆比爾的案件得到更多宣傳而改變。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以保護他所從事的業務。

該消息人士說,去年有四千多名非中國遊客來到朝鮮。約有二十到三十個國際旅行社(許多在中國的旅行社)目前正在經營到朝鮮旅遊。

「年輕的先驅者」(Young Pioneers)旅行社在其網站的口號是「去你媽媽讓你遠離地方的廉價旅遊」,這是最受年輕西方人歡迎的旅遊運營商之一。

瓦姆比爾被判定犯有對朝鮮政權敵對行為,並於2016年3月被判處15年的苦役。朝鮮當局聲稱他們獲得他從酒店竊取政治旗幟的鏡頭,據報導那被用作審判的證據。

一個未曾接觸過的國家

近年來,儘管朝鮮核計畫出現緊張局勢,朝鮮旅遊業尤其是西方旅遊業也呈現出大幅增長。

有些人去見證朝鮮特定的國家假期,其他人則參加平壤馬拉松比賽。

所有旅行都被精心組織。遊客在離開酒店時,都會由為朝鮮政府工作的導遊陪同。七家朝鮮公司獲得許可與外部機構(如Young Pioneers)合作經營旅遊。

一個與CNN談話的女人把這座城市比作一個「電影集」。

訪問者可以看到和做的是非常有限的。大多數人不能冒險踩過首都平壤精心修剪的草坪,這是一個經常被用作宣傳展示的城市。朝鮮政府甚至決定誰可以來到那裡。

被認為是嚴重貧困的農村則對遊客和外界進行封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