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尿布袋遭盜 美國警方當重案偵辦(圖)

發表:2017-06-19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女尿布袋遭盜美國警方當重案偵辦
美國警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19日訊】丟了名牌皮包、手機、相機、電腦會報警,但你可曾見過丟了一個裝尿布的尿布袋(diaperbag)也急著報警的嗎?如果這個尿布袋是法國名牌路易威登(LouisVuitton),價值四位數的真皮尿布袋呢?美國洛縣警局天普分局,日前以重竊罪(grandtheft)立案,偵查這個「天價」尿布袋的盜竊案。

據報導,日前,一位華裔女子向天普分局報警,稱她遭遇盜竊,然而丟的所有東西裡面,最值錢的竟是一個尿布袋,價值高達1000元。失主表示,她將車停在羅市Charlotte街3200號路段,但她並沒有鎖車門。直到兩天後,她才發現車子被人洗劫過,放在裡面的東西都被盜賊偷走了。

她表示,她有一個放在車子中間的路易威登錢包被偷走,價值大約300元。此外,她還有一個放在駕駛側後方的路易威登尿布袋也被偷走,價值1000元,尿布袋裡面還有一些嬰兒衣服,價值100元。她的總損失大約1400元。她解釋,不鎖車門是因為車就停在家門口行車道(driveway)上,沒想過這樣也會有人去偷東西。

據加州法律,「小偷」(pettytheft)一般指盜竊價值950元以下的財物,例如盜竊一隻蘋果手機或一臺筆記本電腦。但這次,這個小偷若不識貨,一定沒想到,只是偷了一個裝滿嬰兒服裝的尿布袋,卻早就超過950元,現被警方立案為重竊案偵辦。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