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施舍流浪漢 隔天看報才知他是超級巨星(組圖)

發表:2017-06-23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施舍流浪漢隔天看報紙才知他是超級巨星!
美國影星理查.基爾。(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23日訊】一名女子在紐約街頭給了一個流浪漢一塊披薩,第二天卻上了電視和各大媒體的頭條,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善心女子施舍流浪漢 隔天上了電視

據報導,西裔女子Karine和15歲的兒子一起旅行,就在她和兒子買完披薩,準備享受一段悠閑的下午茶時,她看見路邊有一位流浪漢,正在垃圾桶中翻找食物,不管垃圾桶裡的食物乾不乾淨,他拿起來就吃,看起來很辛酸。

這位「流浪漢」高高瘦瘦,衣著破舊,臉上長著白鬍渣。吃完從垃圾桶裡找的食物後,行走在人群中。

Karine毫不猶豫的走上前,將手中的披薩送給這位「流浪漢」。那時她還抱歉對「流浪漢」說:「這個披薩有點冷掉了。」

這位「流浪漢」顯然是被Karine這突如其來的善舉震驚到了,有點反應不過來,他很感激Karine和她兒子的善心,回答道:「非常謝謝您,女士,願神保佑您!」

而對於Karine,她對這段「救濟」流浪漢這件事並沒有太放在心上,這小插曲也並沒影響她和兒子的旅行,他們依舊按照原計畫遊玩著。

直到第二天早上,她們所住的飯店服務員告訴了他們一個震驚的消息:Karine上電視啦!服務員還給她們看了一張照片!服務員給Karine看的這張照片,正是她將披薩交到「流浪漢」手裡的瞬間。

原來這位流浪漢的真實身份,竟然是身價過億的好萊塢電影明星理查.基爾。

當時理查.基爾正在為新戲「Time out of mind」做準備!他在戲中飾演一名流浪漢,所以才打扮成落魄的模樣,穿梭在紐約街頭。

但讓理查.基爾想不到的是,他會在大街上遇上Karine這樣善良的女士,Karine的善舉讓理查基爾和整個劇組的人都驚呆了,但同時也收穫了很多溫暖。

現在,這張照片已經被刊登在各大媒體上。

知道真相的Karine覺得很不可思議,她在接受採訪時說到,當看到自己上電視的時候,她還在回想自己做了什麼事?

而對於理查基爾這樣為電影藝術,不惜放下身段去體驗流浪生活的行為,她評價道:「理查基爾是一位好演員,這是一次讓人驚奇難忘的經歷!」

據悉,美國影星理查.基爾曾憑藉《忠犬八公的故事》、《風月俏佳人》、《軍官與紳士》等電影風靡一時,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明星。但近幾年,這位曾在好萊塢具有相當票房號召力的超級巨星,卻鮮少在大螢幕露面。

她施舍流浪漢隔天看報紙才知他是超級巨星!
理查.基爾在《忠犬八公的故事》中劇照。(You tube視頻截圖)

理查.基爾為西藏發聲 而遭中共封殺

今年4月18日,《好萊塢報導》曾刊發對理查.基爾的採訪,現今67歲的理查.基爾透露,自己近十年鮮少出現在主流電影中,是因為他對西藏問題直言不諱的表達自己的立場,好萊塢不願得罪中共,「我在很多電影中都不能出現,因為中共不同意。」

他表示得到消息,有人說不能給他投資,因為會惹惱中共,「有中國導演打算和我合作,但後來變卦了。」

不過,理查.基爾似乎並不在乎,「我沒興趣按你們的概念拍乾癟的《絕地武士》」,他在採訪中說,「我在過去的30年已經足夠成功,可以應付現在拍小電影的花費。」

報導稱,理查.基爾曾在1993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拋開準備好的台詞,大談中共如何佔領西藏以及西藏的悲慘狀況!

1997年,理查.基爾和白靈、孟廣美等人一起出演了《紅色角落》,獲得美國National Board Of Reviews的突出表現獎。該片揭示中共政府、司法部門和高層人員的腐敗問題,但在中國大陸被禁播。

2008年3月,理查.基爾致信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呼籲抵制北京奧運會。4月北京奧運聖火傳遞至洛杉磯市時,理查.基爾參加一系列抗議活動,並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北京奧運火炬在美國傳遞,是給鎮壓和侵犯人權蓋上許可的印章。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