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近億次營銷電話 佛州男子被開1.2億罰單(圖)

發表:2017-06-24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話
(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6月24日訊】據今日美國報網站6月23日報導,週四,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宣布,對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個人Adrian Abramovich開出1.2億美元的罰單,FCC指控稱,此人旗下的「營銷戰略領導者」公司在2016年最後一個季度內,打出了9600萬通擾民營銷電話,其中九成打給了手機,一成打給了固定電話。

這些擾民電話採用了來電號碼欺騙的技術,接到來電的用戶將會看到電話來自同一個地區(區號以及前三位號碼和自己的電話一致),這樣他們認為是本地撥打的電話,因此更容易接聽。

據稱,在這些欺詐電話中,許多人損失了數百美元甚至是數千美元。

FCC主席潘基特(Ajit Pai)週四表示,很不幸的是,面對電話欺詐,許多美國人沒有起疑心,上了騙子的當。潘基特表示,此次被罰款的騙子,故意尋找了一些最容易上當的目標,尤其是老年人,騙走了他們辛苦掙來的錢。

騙子所使用的自動撥號工具,甚至干擾了一家醫療急救呼叫中心的正常業務,自動撥號讓運營商的通信網路陷入了過載,干擾了正常通信。

據統計,在FCC接到的消費者投訴中,自動撥叫的擾民電話名列第一位。FCC的一名官員表示,希望這一次1.2億美元的巨額罰單,能夠給哪些擾民營銷電話畫上一個句號。

據報導,這名騙子被控違反了美國《來電號碼真實法案》,這項法律要求任何人不得對來電號碼進行修改,以實現欺騙和損害消費者的目的。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