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意識形態!女作家臥底朝鮮秒秒驚心(圖)

發表:2017-06-26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籍韓裔女作家金素姬(suki kim)為揭出朝鮮獨裁統治的真相,曾於朝鮮臥底。
美籍韓裔女作家金素姬(suki kim)為揭出朝鮮獨裁統治的真相,曾於朝鮮臥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25日訊】朝鮮是個極度封閉的國家,外界難掀其神秘面紗。有一名美籍韓裔女作家為揭露朝鮮獨裁統治下的真相,就曾經至朝鮮臥底。她心有餘悸地表示,朝鮮政權餓死自己的公民,是一種邪教的意識形態。且她在朝鮮的每一秒鐘,皆心驚膽跳,若被發現了,後果就無法想像。

於6月24日,根據news.com.au網站報導,在韓國出生的金素姬(suki kim),是一位美籍作家,她為收集資料,試圖揭露朝鮮這個獨裁統治下的真相,而曾經在該國一所學校教授英語六個月。

於朝鮮的那段日子裡,她把撰寫的《沒有你,就沒有我們》(Without You,There is no Us)一書的每一頁稿子、其他文件及U盤都綁在身體上,並且要刪除電腦中所有的痕跡。

她指出,我每秒一鐘都在害怕著。她在一個文件中另創建一個文檔。若朝鮮當局來審查時,他們就會發現象教室筆記的文件一樣,這就是我的掩護。不然,一旦他們發現我的身份,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朝鮮並非一個旅遊的地方

日前美國大學生奧托.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在朝鮮被關押17個月之後,被遣送回國時已呈昏迷狀態,不到一週就已去逝。對此,金素姬認為,這是相當可怕及令人心碎的事,我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朝鮮並不是一個旅遊的地方。

朝鮮這裡的一切,都是被操縱與排練好的。不管你最後看到什麼,都是朝鮮政權希望向你呈現出來的東西。因此,朝鮮這個國家不需要去旅遊,不知道遊客到那裡要做什麼。對我而言,來這裡旅遊似乎是不人道。

朝鮮精英亦生活於恐懼之中

金素姬回想當臥底的情形,她在一個軍事機構與270位年輕人生活在一起。在那裡的每一個人,並不允許獨自吃飯,以致她不得不跟這些年輕人保持密切聯繫,更讓他瞭解一些他們的思想及生活。

「這些朝鮮年輕人,並不允許他們去瞭解外面的世界,因任何時候他們都不可以獨處,而且他們全天候都非常忙碌,得去做他們所謂「偉大的領導」要求他們做的、學習的事。」

「他們也不允許有任何空閑時間來思考,每週必須參加一次會議,且須相互報告,無法真正展現對外界的好奇。他們在這裡的一切,皆被壓制著,任何一個不小心,都會讓他們和家人陷入困境之中。」

「即使朝鮮的精英,也一樣是生活在恐懼中,即使已回到了美國,當在出版這本書的過程中,自己還受到來自朝鮮的威脅。」

金素姬:朝鮮政權是一種邪教的意識形態

金素姬批指,朝鮮政權餓死自己的公民,這可說是一種邪教的意識形態。為了要求百姓做專制工作,而使很多人被剝奪真正的教育,他們僅能瞭解「偉大的領導人」。每一個年輕人皆必須加入軍隊,更剝奪了人們享受青少年生活的權利。

「學生並不知道網際網路是什麼,因他們的通信是被禁止的,信息也被阻擋在外。透過此種邪教意識形態,朝鮮當局於肉體與精神上都控制著人們,以讓自己能夠擁有這樣大的權力。」

「如朝鮮政府不害怕殺死自己的公民,那麼它就不會停止所幹的所有事情。」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