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意识形态!女作家卧底朝鲜秒秒惊心(图)

发表:2017-06-26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籍韓裔女作家金素姬(suki kim)為揭出朝鮮獨裁統治的真相,曾於朝鮮臥底。
美籍韩裔女作家金素姬(suki kim)为揭出朝鲜独裁统治的真相,曾于朝鲜卧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25日讯】朝鲜是个极度封闭的国家,外界难掀其神秘面纱。有一名美籍韩裔女作家为揭露朝鲜独裁统治下的真相,就曾经至朝鲜卧底。她心有余悸地表示,朝鲜政权饿死自己的公民,是一种邪教的意识形态。且她在朝鲜的每一秒钟,皆心惊胆跳,若被发现了,后果就无法想像。

于6月24日,根据news.com.au网站报导,在韩国出生的金素姬(suki kim),是一位美籍作家,她为收集资料,试图揭露朝鲜这个独裁统治下的真相,而曾经在该国一所学校教授英语六个月。

于朝鲜的那段日子里,她把撰写的《没有你,就没有我们》(Without You,There is no Us)一书的每一页稿子、其他文件及U盘都绑在身体上,并且要删除电脑中所有的痕迹。

她指出,我每秒一钟都在害怕着。她在一个文件中另创建一个文档。若朝鲜当局来审查时,他们就会发现像教室笔记的文件一样,这就是我的掩护。不然,一旦他们发现我的身分,我就不会在这里了。

朝鲜并非一个旅游的地方

日前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在朝鲜被关押17个月之后,被遣送回国时已呈昏迷状态,不到一周就已去逝。对此,金素姬认为,这是相当可怕及令人心碎的事,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朝鲜并不是一个旅游的地方。

朝鲜这里的一切,都是被操纵与排练好的。不管你最后看到什么,都是朝鲜政权希望向你呈现出来的东西。因此,朝鲜这个国家不需要去旅游,不知道游客到那里要做什么。对我而言,来这里旅游似乎是不人道。

朝鲜精英亦生活于恐惧之中

金素姬回想当卧底的情形,她在一个军事机构与270位年轻人生活在一起。在那里的每一个人,并不允许独自吃饭,以致她不得不跟这些年轻人保持密切联系,更让他了解一些他们的思想及生活。

“这些朝鲜年轻人,并不允许他们去了解外面的世界,因任何时候他们都不可以独处,而且他们全天候都非常忙碌,得去做他们所谓“伟大的领导”要求他们做的、学习的事。”

“他们也不允许有任何空闲时间来思考,每周必须参加一次会议,且须相互报告,无法真正展现对外界的好奇。他们在这里的一切,皆被压制着,任何一个不小心,都会让他们和家人陷入困境之中。”

“即使朝鲜的精英,也一样是生活在恐惧中,即使已回到了美国,当在出版这本书的过程中,自己还受到来自朝鲜的威胁。”

金素姬:朝鲜政权是一种邪教的意识形态

金素姬批指,朝鲜政权饿死自己的公民,这可说是一种邪教的意识形态。为了要求百姓做专制工作,而使很多人被剥夺真正的教育,他们仅能了解“伟大的领导人”。每一个年轻人皆必须加入军队,更剥夺了人们享受青少年生活的权利。

“学生并不知道互联网是什么,因他们的通信是被禁止的,信息也被阻挡在外。透过此种邪教意识形态,朝鲜当局于肉体与精神上都控制着人们,以让自己能够拥有这样大的权力。”

“如朝鲜政府不害怕杀死自己的公民,那么它就不会停止所干的所有事情。”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