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術!金正恩這樣利用朝鮮女(組圖)

發表:2017-06-28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女交警。
朝鮮女交警。(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27日訊】朝鮮半島在獨裁與民主不同的統治之下,其間的差異性到底有多大?在6月25日這一天,由兩國的女性的表現就可以清楚地看出。這天是朝鮮戰爭爆發67週年紀念日,朝韓分別舉行紀念活動。在朝鮮的遊行伍中,朝鮮女人們則是誓言要對「侵略者」報復;而韓國人在遊行中,就沒有這些充滿仇恨的口號。如此強烈對比,令人想知道,朝鮮的女人是受到什麼樣的洗腦?

根據《每日快報》報導指出,在遊行隊伍中,朝鮮女子高舉著拳頭激昂的樣子,令人聯想到納粹德國時代。她們所接受的「班級教育」(Class Education),極力強加傳播「美國為朝鮮的主要敵人」這種信息。

這些參與者高喊著口號,但這些口號是將朝鮮戰爭史實進行扭曲過的歷史。她們自上學起,就在學校接受此種歪曲史實的教育。在這個國度裡,她們一直被灌輸著「朝鮮人永遠都不能信任美帝國主義者」的思想。

但在韓國,政府則是以和平方式來紀念朝鮮戰爭,且督促朝鮮停止發展核武器。韓國總理李洛淵(Lee Nak-yon)於首爾舉行的儀式上,向戰爭退伍軍人和政府官員們說:「朝鮮應停止發展導彈與核計畫,讓朝鮮半島走上無核化的道路。」

朝鮮以美人計進行勒索

朝鮮一向被形容是封閉的國度,一直就有對女性公民洗腦的歷史事實。而且朝鮮當局更有一個名為「種子計畫」(Seed-bearing Program)的「美人計」,即是到平壤的高級別訪客,就會安排美女陪伴。但在幾個月之後,她們就以自己懷有身孕為由,進行勒索。

如果是政客,就會被要求通過對朝鮮有利的法律或增加對朝援助;如是記者,就會被勒索寫出對朝鮮有利的正面報導;假如是商人,會被強迫與朝鮮本土公司建立合資企業。

曾是朝鮮原高層人士、「脫北詩人」張振成(Jang Jin-sung)透露,朝鮮從「種子計畫」中還能夠得到另一個好處,即是這些孩子被培養成對朝鮮政權極度地忠誠。也因有著混血兒的臉孔,而將他們訓練成特工滲入至其它國家。

朝鮮女交警。
朝鮮女交警。(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朝鮮女交警是攝影用的

在朝鮮首都平壤,年輕貌美的女交警,已經成為平壤當地的特色之一。她們穿著一套藍色制服,腳上穿黑色跟鞋,於十字路口上指揮交通。

這些名為「交通安全員」的女交警,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的,尤其注重相貌,且還必須是單身,一旦結婚就必須離職了。

其實,女交警的職業生涯非常短暫,最多至26歲就必須退休。朝鮮當局的目的,是為了提供觀光客及媒體年輕美貌的被攝影對象。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