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又現華人慘案:男子槍殺母親再自殺

發表:2017-06-28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28日訊】24日晚,美國聖蓋博市一戶華人家庭發生人倫慘劇,外媒報導,一名男子持槍殺害母親後自戕,但聖蓋博市警方告知市議員說是男子殺岳母,案件目前仍在調查。

根據警方消息,案件發生於24日晚間,警方於當晚10時08分接到電話表示有槍案,案發處位於Stevens街1300號街區的一處複合式聯排公寓。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公寓裡身受槍殺,兩人當場死亡。警方經過初步研判,認為是49歲兒子槍殺母親隨後再自殺,妻子報警。

鄰居表示,這家人大約兩、三年前搬來,男子在家,妻子則有固定職業,據悉在一家旅行社上班。該名男子和母親都長期深居在家,一些鄰居甚至從未見過這位母親。不過偶爾能看到男子開車出門,或和家人出去吃晚飯,但和外人見面時,看起來很正常,會點點頭打招呼。

一位鄰居表示,曾聽老鄰居提到,該名男子似乎有生病。不過她表示這位知道詳情的老鄰居已經搬回中國,無法詢問更多細節。受害的母親平時看起來身體很健康,眾多鄰居都表示以前從未聽到過這家傳出爭吵聲。唯有住在隔壁的一位男性表示,案發時聽到一聲大叫,但也沒聽到槍聲。這些鄰居直到25日(週日)都不知道發生命案,只是當晚看到有警察來,便待在家中不敢過問。

目前該案由洛縣警凶殺組負責,聖蓋博市警局協助。縣警局辦公室25日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尚未公布死者信息。洛縣法醫辦公室已收到兩具屍體,不過該辦公室值班主管表示需待警方完成調查後,才能公布更多信息,預計25日早間會公布死者姓名。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