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辦移民 發現60年前已是美國公民!(圖)

發表:2017-06-28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想辦移民發現60年前已是美國公民!
南美洲的一位70歲老人60年前就已經是美國公民卻不自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7年6月28日訊】日前,一群剛歸化的新公民手持美國國旗忙著拍照,其中包括70歲的韓妮.傑德曼(Hannie Gerdeman)。傑德曼想辦身份長期留美,律師卻對她說,她已是美國公民。

據報導,在南美洲蘇裡南出生的傑德曼,一直住在荷蘭。她想無限期留在美國,以照顧生病的母親,但傑德曼表示,觀光簽證限制多,每次入境都很麻煩。當她聯絡移民律師貝克(ThomasBaker)時,卻獲得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原來貝克發現,傑德曼不需為綠卡等上10年、15年,他告訴傑德曼:「你已是公民。」

傑德曼回想這段往事,忍不住快樂的笑起來,「律師告訴我們這個消息時,我們都很震驚!」

貝克注意到傑德曼的母親和亡父都是美國公民,她小時候曾與父母住在美國,甚至還有過綠卡。

貝克說,他研究傑德曼的父母成為公民和她出生時的法律,發現他們符合規定,便決定試試看。

今年6月第三週,傑德曼在美國加州沙加緬度完成入籍手續,獲得公民證書,上面寫的日期是60年前。

貝克指出,這宗案件特殊,是他處理過的唯一類似案件。但是對傑德曼而言,卻是一個新開始,她現在可投票、申請美國護照、想在美國待多久都行。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