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食物能讓女人年輕10歲,讓你容顏更美!(圖)

發表:2017-07-03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可讓女人看起來更年輕。
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可讓女人看起來更年輕。(圖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要常吃下面這幾種食物,特別是過了四十歲時,更要常吃這些食物保養身體和皮膚,讓你有滿臉的膠原蛋白,看起來比同齡人年輕十歲。

蓮霧

蓮霧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可補充大腦葡萄糖,緩解大腦疲憊、頭暈、難眠、健忘、口乾舌燥等症,起到了寧心安神、有助睡眠的作用。

棗子

鮮棗對皮膚的作用自然不在話下。棗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不僅能保持皮膚的彈性,還能抑制與阻斷皮膚黑色素的形成。

葡萄

葡萄中最具有護膚效果的是葡萄籽。葡萄籽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能延緩衰老、維護皮膚健康、阻止紫外線對皮膚的侵襲預防動脈硬化。在歐洲,葡萄籽被譽為口服的皮膚化妝品。

魚籽

魚籽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以及大量的腦磷脂一類營養。這些營養素對人體,尤其是對兒童生長發育極為重要,又是我們日常膳食中比較容易缺乏的。

黑芝麻

黑芝麻不僅有烏髮美容,讓人看起來更年輕的作用,還有降低血壓膽固醇、抗菌消炎的作用,黑芝麻中的亞油酸有防治「冠狀動脈硬化」的作用。

手指檸檬

它學名叫澳洲指橙,又叫手指檸檬,產自澳大利亞,它比普通的檸檬有更高的營養價值,號稱檸檬家族的極品,不僅含有更多的維生素,還能讓肌膚彈潤有光澤,讓女性看起來更年輕。

普洱茶

普洱茶有養顏減肥的作用,女性應該每天喝一杯,普洱茶裡面還有多種抗癌微量元素,能很好的防輻射,降壓抗動脈硬化。常喝可提高機體免疫力。

紅糖

俗話說:「女子不可一日無糖」,不管是什麼糖都能延緩女性的衰老。紅糖還能補充氣血不足。

蘋果

據測定,蘋果還含有銅、碘、錳、鋅等微量元素,人體內缺少這些元素,會使皮膚粗糙、奇癢、失去光澤。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