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食物能让女人年轻10岁,让你容颜更美!(图)

发表:2017-07-03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可让女人看起来更年轻。
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可让女人看起来更年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要常吃下面这几种食物,特别是过了四十岁时,更要常吃这些食物保养身体和皮肤,让你有满脸的胶原蛋白,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十岁。

莲雾

莲雾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可补充大脑葡萄糖,缓解大脑疲惫、头晕、难眠、健忘、口干舌燥等症,起到了宁心安神、有助睡眠的作用。

枣子

鲜枣对皮肤的作用自然不在话下。枣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不仅能保持皮肤的弹性,还能抑制与阻断皮肤黑色素的形成。

葡萄

葡萄中最具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葡萄籽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预防动脉硬化。在欧洲,葡萄籽被誉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鱼籽

鱼籽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磷、铁等矿物质,以及大量的脑磷脂一类营养。这些营养素对人体,尤其是对儿童生长发育极为重要,又是我们日常膳食中比较容易缺乏的。

黑芝麻

黑芝麻不仅有乌发美容,让人看起来更年轻的作用,还有降低血压胆固醇、抗菌消炎的作用,黑芝麻中的亚油酸有防治“冠状动脉硬化”的作用。

手指柠檬

它学名叫澳洲指橙,又叫手指柠檬,产自澳大利亚,它比普通的柠檬有更高的营养价值,号称柠檬家族的极品,不仅含有更多的维生素,还能让肌肤弹润有光泽,让女性看起来更年轻。

普洱茶

普洱茶有养颜减肥的作用,女性应该每天喝一杯,普洱茶里面还有多种抗癌微量元素,能很好的防辐射,降压抗动脉硬化。常喝可提高机体免疫力。

红糖

俗话说:“女子不可一日无糖”,不管是什么糖都能延缓女性的衰老。红糖还能补充气血不足。

苹果

据测定,苹果还含有铜、碘、锰、锌等微量元素,人体内缺少这些元素,会使皮肤粗糙、奇痒、失去光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