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幾個離奇傳聞(圖)

發表:2017-07-07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越時空的幾個離奇傳聞
當陰錯陽差進入到宇宙另一個時空中去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宇宙中的空間數不清,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時間。當不小心進入到另一個空間的時候,人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但會符合那個空間的時間和規律。如果又回到自己空間的時間場才會發現剛才發生了什麼。

例如,有一則新聞報導,說一個人在1947年出家門去買麵包,回來的時候,他大吃一驚,家裡人都老了、死了,原來35年過去了,他一點沒變樣。

下面讓我們看看當人類陰錯陽差進入到宇宙另一個時空中去的時候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客機穿越時空

1994年初,一架意大利客機在非洲海岸上空飛行。突然,客機從控制室的雷達屏幕上消失了。正當地面上的機場工作人員焦急萬分之際,客機又在原來的空域出現,雷達又追蹤到了客機的訊號。

最後,這架客機安全降落在意大利境內的機場。然而,客機上的機組人員和315名乘客並不知道他們曾經「失蹤」過。

機長巴達裡疑惑不解地說:「我們的班機由馬尼拉起飛後,一直都很平穩,沒有任何意外發生,但控制室竟說失去班機的蹤影,實在有點不尋常。」不過,事實卻不容爭辯:到達機場時,每個乘客的手錶都慢了20分鐘。

1970年也發生過類似的奇聞。當時,一架727噴氣客機在飛往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的旅途中,也無故「失蹤」了10分鐘。10分鐘以後,客機也在原來的地方出現;接著,安全飛抵目的地。客機上的所有人也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最終使他們相信的理由也是因為所有的手錶都慢了10分鐘。

原來這兩架飛機都不小心穿越了另外的時空空間。在那個時空空間裡,他們的一切包括手錶的運行速度都會與那個時空空間保持一致,於是就出現了這個看似不可思議的現象。

現代銀幣穿越時空

就在意大利客機空中歷險的同一年1994年,傳媒又披露了發生在埃及的神奇新聞:一枚尚未發行的現代美國硬幣,被深藏在埃及一座太陽神廟的地底下。

當時,一個由法國考古學家組成的考古工作隊,來到尼羅河畔最早出現人類活動的地區進行考察。

他們發現了一座太陽神廟,距1994年已有4,000年的歷史。由於人跡罕至,廟宇早已傾塌,僅是廢墟一座,故而顯得十分荒涼、破敗。

當考古學家在對廢墟進行發掘時,在一塊古老的石碑下,發現了一枚深埋在地下的硬幣。

奇怪的是,這不是一枚古埃及銀幣,而是一枚美國硬幣;更加奇怪的是,這又不是一枚美國古幣,而是一枚現代硬幣。

最不可思議的是,法國考古學家發現,這是一枚已經鑄造好沒公開發行的面值25美分美國硬幣。硬幣正面是老鷹,背面是華盛頓側身像。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準備三年之後在1997年才進入市場流通,當時尚在美國金庫中「留守」。

美國的現代硬幣,怎麼會在4,000年前的古埃及廟宇地下深埋?

飛行員穿越時空

隨著前蘇聯的解體,一些機密文件不斷面世,科學家查閱到其中也有時光倒流的內容。

那是在1971年8月的一天,前蘇聯飛行員亞歷山大·斯諾夫駕駛米格21型飛機在做例行飛行時,無意中進入到另一個時間空間,闖入古埃及。

於是,他看到了金字塔建造的場面:在一望無際的荒漠中,一座金字塔巍然矗立,而另一座金字塔剛剛奠起塔基……

看見中世紀「黑死病」

1986年,一位美國飛行員駕駛SR71型高空偵察機飛越佛羅里達州中心城區時,進入到另一個時間空間,來到了中世紀的歐洲上空。他在遞交給軍方有關部門的報告中這樣說,飛機掠過樹梢,可以感受到巨大的篝火發出的熱浪,成堆的屍體令人觸目驚心。

專家們調查後指出:這位空軍飛行員看到的是歐洲歷史上發生著名的「黑死病」的情景。

由鼠疫引發的瘟疫波及整個歐洲大陸,成千上萬的人倒斃街頭,是一場名符其實的災難。

北約的絕密報告

物理學家馬西教授也向世人展示了來自北約的絕密報告,報告中所描述的事實,同樣與時空有關:

1982年,一位北約飛行員在一次從北歐起飛的飛行訓練中,他的視野裡,竟然出現了數百隻恐龍,飛機竟然來到了史前非洲大陸。

一位北約飛行員在飛行途中,誤入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德國戰場。盟軍和德軍戰機的飛行員都看見了他,他也看見了他們,僅僅一分鐘後,他又回到了我們的時空中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