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議會聽證:必須禁止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圖)

作者:趙亮編譯 發表:2017-07-11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爾蘭議會聽證:必須禁止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
器官移植手術(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7月10日訊】本文譯自《愛爾蘭時報》7月7日的報導。愛爾蘭議會一個委員會聽到建議:愛爾蘭政府如果嚴肅對待打擊強制摘取器官的話,就必須下禁令,禁止愛爾蘭公民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

根據對摘取器官的最新研究,在中國每年實施6萬到10萬起器官移植,數十萬政治犯被剝削,並常常為了出售他們的內臟器官而被殺害。

人權衛士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週四(7月6日)告訴愛爾蘭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說: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繼續成為為了他們的器官而被針對、逮捕和殺害的人。

他說:「只有中國才能在四小時內拿出一個肝」。他補充說,只有從「一個正活著的人」身上,才能讓你在幾小時內獲得一個肝。

「這些主要是沒有經過正當程序而被逮捕的良心犯,他們不能被控任何的死罪。他們沒有暴力,但被殺死。」

儘管中國政府聲稱用活著的人做器官移植的做法已不復存在,但葛特曼先生表示,中國80億至90億美元的器官移植產業依舊存在。

活體移植

(維族)安華‧托蒂(Enver Tohti)醫生譴責了中國的器官移植產業。他回憶說,九十年代中期他在中國的西北作為一名年輕的醫生,曾被下令從一名剛剛被槍決的男子身上摘取了肝臟和雙腎。

「那人還活著。他試圖反抗我手術刀的切割,但他太弱了,避不開我的行動。當時我沒有感到內疚,而是一個完全被編了程序的機器人在執行任務。我以為我在履行消除國家敵人的責任。」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也在該委員會前發言,他呼籲中國政府公布其移植登記冊,並允許獨立的外部調查人員接觸醫院的病人和器官捐贈者檔案。麥塔斯先生說,應該允許紅十字會的國際委員會進入中國的監獄,而且他呼籲停止迫害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藏人、維族人和基督教家庭教會成員。

他補充說,任何前往中國去做器官移植的外國人都應受到起訴,並且愛爾蘭議會應該引入法令,禁止在愛爾蘭登販賣交易器官的廣告。

詹姆斯‧麥克戴德(James McDaid)醫生強調了器官移植在挽救生命方面的重要性,但警告說,長時間的等候名單正在驅使人們到本國死亡捐獻者之外尋找器官。等候一個器官的時間常常從1年到4年,等候名單上的病人5%到20%在等待期間死亡。

無良

「由於終末期器官功能衰竭的嚴重症狀,等候器官移植的病患生活質量通常都很差」,麥克戴德醫生說。「無良的醫療團隊和中間經紀人利用了弱勢的捐贈者和收受者來謀私利。」

他說,在巴基斯坦、埃及和印度也存在著移植旅遊業,但中國是唯一一個為了賣器官而處死犯人的國家。

根據愛爾蘭腎移植服務(The National Kidney Transplant Service)的康爾·奧西格達(Conall O’Seaghdha)醫生說,目前在愛爾蘭有439人在腎移植等候名單上,另有18人在等候腎臟-胰腺和心臟-腎移植。他警告說一些病人等候移植已經等了超過10年。

雖然沒有官方數據,但奧西格達醫生證實,有愛爾蘭患者前往國外做腎移植手術,之後返回愛爾蘭接受移植後護理的案例。他說,大多數這些病人不是出生在愛爾蘭,但他注意到至少有一個愛爾蘭公民從事器官移植旅遊。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