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民對後院養雞意見不一 你同意嗎?(圖)

發表:2017-07-13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13日訊】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的市民可能很快可以在自家的後院養雞了。每天想吃到新鮮雞蛋的朋友們可以實現夢想了。

據CBC報導,現在多倫多市議會正考慮建立一個試點項目,允許部分地區的市民在後院養雞,不過,多大的後院子可以養,能養多少隻雞也在研究中,因為要考慮到鄰居的感受,不是每個居民都喜歡聞雞起床的習慣。

養雞
你同意在後院養雞嗎?(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儘管加拿大不少城市的居民可以在小范圍內養雞,不過多倫多市政府一直沒有鬆口,一些議員甚至堅決持反對意見。來自士嘉堡的議員Glenn DeBaeremaeker就聲稱,雞籠的氣味難聞,也會帶來健康隱患,咯咯的叫聲打擾鄰居,動物保護機構也不支持市民養雞。

不過東約克區居民Andrew Patel對議員的看法表示反對:「養雞根本不是這樣的。雞籠很乾淨,市府可以立法統一管理,而且只有公雞才叫,母雞非常安靜,不會弄得一團亂。」並稱自己從2012年起,就開始和兄弟Matthew一起養雞,他們把雞舍打掃得很乾淨,定時消毒,也沒有臭味,而且也不影響鄰居。

多倫多市部分市議員已在上週提出了這項動議,一旦通過,試點項目將於幾週後開始,有4個選區的居民有望在後院合法養雞。

怡陶碧谷市議員Justin Di Ciano是該項動議的堅定擁護者。他表示,後院養雞的好處很多:養雞是最天然的除蟲器,養雞可以提供最天然的肥料,養雞也可以提供無污染的雞蛋,和最好吃的雞肉。後院養雞可以讓你不寂寞,也可以體會到農場的生活。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