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認最便宜的6家超市價格曝光(圖)

發表:2017-07-13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13日訊】據說在美國,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同一件商品在不同超市,一個讓心跳、一個讓你尖叫。比如自帶「窮人」標籤的沃爾瑪和高大上的Whole Foods,一罐牛奶都會有幾十分的差價。

全美公認最便宜的6大優質超市

美國幾萬熱心網友推選出的,2017年全美價格「最有良心」的超市新鮮出爐:

美國公認最便宜的6家超市價格曝光
德國最大平價連鎖超市品牌Aldi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

Aldi

殊不知Trader Joe's上面還有位超市龍頭大老闆,德國最大平價連鎖超市品牌Aldi。屢次榮登美媒百姓最愛的超市前三。Aldi的美國總部在伊利諾伊州的Batavia,在美國34個州有近1600家店。

1、分布

全美(大部分集中在東部和中部,西岸目前只有南加地區有)

2、推薦理由

價格具有絕對優勢。商品以自家品牌為主,有人做過對比,比較了37種同時在Walmart,Kroger和Aldi出售的商品(品牌不一樣,質量近似)。最後Aldi是大贏家,所有商品價格相加,Aldi只需要$72,Walmart,這個以便宜著稱的零售店敗得很慘,足足多了$13塊。

有機食品價格低。毫不誇張的說,Aldi有機食品跟別的超市非有機食品一個價,全都是USDA認證的。

承諾所有產品不含人造色素和味精。早在2015年Aldi就宣布全線產品都將移除配料表中的部分氫化油。

倉儲式。像小型Costco,沒有貨架,商品放在紙箱裡摞起來。

退換貨雙重保障。Aldi的自營品牌接受退貨、換貨,即使拆封了也可以退。

結賬快捷。Aldi家商品全身都是條形碼,收營員掃瞄速度更快,滴滴滴幾聲就結賬完了。

3、最值得下手的商品

他家All natural草莓冰淇淋超好吃,香甜不膩,裡面竟然還有一顆顆的草莓。

Choceur Dark Hazelnut Chocolate,裡面的榛子是整個的,實在!又大又香又多,一個才2.99。

Friendly Farms的酸奶,超級好吃,別的地方都沒有。

水果一定要買。網友買過99分一個的大石榴,2.99的一個大西瓜,2.99的一大袋葡萄。

有機蜂蜜、salsa醬、果醬、兒童果泥吸吸樂、有機番茄醬。

荳芽超市 Sprout's Farmers Market

Sprouts Farmer's Market在加州名氣不小,被華人粉絲成為「荳芽超市」。主要銷售新鮮食品,生產,健康的食品和維生素/補充劑,定價相對便宜

1、分布

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內華達州、新墨西哥州、俄克拉荷馬州、德克薩斯州、猶他州、堪薩斯州

2、推薦理由

接地氣,價格不貴,比whole foods便宜不少

Sprout’s不大,貨存少,每天走貨快,所以東西都很新鮮。

蔬果選擇特別多,每週三打折,有時候所有綠葉蔬菜就只要99分。

小吃特別多,各種各樣的堅果、果干、散裝食品隨便稱重,吃多少買多少,不會浪費。

3、最值得下手的商品

Sprouts的糕點總體上是又新鮮又好,吃而且不過甜,完爆trader Joe's。首推的當然是它家的Fruit tart,底子味道有點像蛋撻,但是一點都不膩反而很清甜,上面的水果都很新鮮。

我最喜歡它家的烤杏仁和土耳其無花果。烤杏仁又大又脆而且調味很淡。

去Sprout’s看到櫻桃一定要買,2刀一磅,上來就被搶光啦。

燒雞是各大超市都會賣的東西。這家的燒雞個頭適中,烘烤的也很到位,表皮金黃,裡面的雞肉還能保證很juicy,值得一試。

每次去都會買這裡的牛肉,又新鮮,價格又美麗,上等的牛腱肉才4刀一磅。

灣區酒莊雖多,但因梅洛葡萄種植條件比較苛刻,因此這邊只有一兩家酒莊可以出品梅洛葡萄酒。這裡的梅洛酒來自明尼蘇達的著名酒莊品牌,而且不貴,可以買回家嚐嚐鮮。

WinCo Foods

WinCo Foods是一個連鎖折扣商店,由兩個愛達荷州商人創立,它共有大約100家連鎖店,總體價格比竟然沃爾瑪還要低。

1、分布

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愛達荷州、內華達州、俄勒岡州、猶他州、華盛頓州

2、推薦理由

WinCo主打純天然食品

賣散裝食品的大戶,花生綠豆黃豆大米小米白面都能散賣

WinCo從商品生產商那裡直接採購商品,減少了中間環節,因此商品售價相對較低。

3、最值得下手的商品

特別推薦的是蜂蜜,他家有一種散裝蜂蜜三刀多一磅,買回來放兩天就結晶成了硬塊狀,貌似這是結晶的是品質很好的蜂蜜。

WinCo買的這個Nazook Armenian亞美尼亞微甜麵包好好吃!有麥香,微甜,層次嚼頭又像緊實的牛角麵包。加熱10秒嚼頭變少也不錯。餡有點像奶黃和椰絲。

意外發現樂事宮保雞丁口味,吃到家鄉的味道。

Raley's

Raley's Supermarkets是一傢俬人持有、家庭經營的連鎖超市,這裡不僅販賣日用雜貨,食品等常規商品,更關鍵的是這是一家同時開有藥房的超市,提供個性化保健的一站式服務。

1、分布

加州、內華達州

2、推薦理由

每週一都會有不同的5刀特價商品,有時候是大蝦,有時候是雞柳條,

Raley’s有自己的藥房,在藥房內部還專設私人空間,作為患者護理區域,這裡專業舒適的諮詢和診療環境,一直備受讚譽。

3、最值得下手的商品

這裡居然有專為華人提供中國熟識,口味比Panda Express要好很多哦,推薦醬排!這也是愛吃壽司的福地,價格都只要10刀左右

Greek Gods Yogurt這個在各大大華人論壇飽受熱評的酸奶,Raley’s就有賣啦!記住一定要買蜂密味哦,別的味道一般般。

Fareway Store

主要以生鮮食品為主。他們的廣告語是:Economical Food Stores(經濟型食品店)正如所宣傳的,的確是經濟實惠,有時候在這裡買的水果,比原產地都便宜!唯一讓人遺憾的是,店舖並不多,只集中在中部,希望能盡快造福西部和東部民眾。

1、分布

美國中部

2、推薦理由

乳酪超過600種、咖啡超過100種

海鮮區魚類和其他海鮮超近80種

肉類新鮮,現場切割,包裝

麵包區有麵包師現場製作麵包

3、最值得下手的商品

他們家的肉質特別好!如果是有聚會,還可以直接在他們家網上訂購,運費也很低廉,簡直太方便了。

如果你是肉食動物,強烈推薦他們家的培根卷肉狗,吃了忘不了。

Costco

要說平價,怎麼能不提全民都愛的Costco,就算傲嬌的要辦年卡也不能阻擋華人們去那買買買。

1、分布

全美

2、推薦理由

量販式超市,每份都是大個頭,適合全家享用

從食品、家電、居家用品、服飾、珠寶到快餐廳,Costco要啥啥都有,去一趟可以買一週的日常所需。

Costco的生鮮雖然量大,但品質也不錯,有機食品選擇也很多。

3、最值得下手的商品

被人推薦爛的$4.99烤雞,無人能敵。

蟹肉球,純手工製作,一口下去蟹肉看得見!放烤箱、微波爐熱幾分鐘搞定~懶人福音

汽水,酒量大划算,只要能能喝完那些汽水和酒的話,在Costco購買絕對是最划算的選擇。

冷凍漢堡肉,蔬菜水果,Costco漢堡的肉質可以算得上是餐廳級別的,再加上大包裝的賣,價格也是非常的合理。同樣的冷凍蔬菜水果,要是吃得慣,家裡冰箱有位置的話,絕對推薦從Costco買,真正的便宜又高質!

小型的家電用具也是Costco低價的首選。下次想換新的迷你烤箱或者微波爐的時候記得先來Costco看看。

以上各個超市「最值得下手商品」大多是網友的吐血推薦,僅供參考喲。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