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院共和黨推醫保法案修訂版 獲支持(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7-14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1月31日在華盛頓特區,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歇爾.麥康奈爾在國會大廈對媒體講話。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17年1月31日在華盛頓特區,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歇爾·麥康奈爾在國會大廈對媒體講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星期四(7月13日)公布了共和黨醫保改革提案的修訂版,其中有一項頗具爭議的條款,允許保險公司出售更多有限的計畫,這些計畫不涵蓋目前法案所要求的一些「基本」健保項目。

今日頭條消息指,麥康奈爾公布的這份修訂版法案是用來替代歐巴馬健保的健保法提案的。麥康奈爾表示,參議院共和黨在努力推動達成川普(特朗普)總統的首要立法目標之一。參議院共和黨人表示,這份提案最主要的修改是增加700億美元撥款。

通過增加撥款的舉動,極力讓各州降低保費、減少投保人的自付額,達到讓平民更能負擔醫保的目的。

美國之音報導,修正案旨在爭取更多共和黨議員的支持,參議院則下週開始就該法案進行辯論。但允許保險公司出售涵蓋範圍有限的保險可能會削弱部分溫和派和一些保守派議員的支持度。國會預算辦公室(CBO)會在下週公布對修正案的分析結果,屆時參議院領導人可以選擇改變或放棄這項修正案。

該法案還允許消費者在特定情況下可以不按照「歐巴馬醫改」的標準進行投保,給予其更多的選擇。根據「歐巴馬醫改」,消費者必須在州政府的醫保平台上購買保險。

此外,這份法案首次提出允許人們通過省稅的保險儲蓄賬戶來支付保費,共和黨人表示,這將擴大醫保的覆蓋面,效果非常好。

參議員克魯茲稱,修訂後的醫保提案「非常有吸引力」。他說:「我認為我們這份新的提案在原有基礎上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至少50名參議員對此都表示贊同,願意投通過票。」

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100個席位中共有52個席位,至少需有50張支持票才能通過新法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