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上訴程序簡化 4成罰單可打掉(圖)

發表:2017-07-19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19日訊】很多在美國的老人家收到行政機關發出的罰單或傳票想打掉它,卻不知如何辦理,只得花錢找外面的罰單處理公司。其實想打掉罰單的手續可不必花一分錢。日前,紐約市行政審批和聽證辦公室(OATH)的首席行政法官德爾瓦雷(Fidel F.Del Valle)表示,現在罰單上訴程序已簡化,不懂英文也不必擔心,OATH提供同步翻譯服務。

上訴程序簡化 4成罰單可打掉

12日,德爾瓦雷表示,OATH負責統一處理對市府部門開出的傳票不服而進行的上訴聽證,這些行政罰單由清潔局、樓宇局、環保局、交通局、公園局、健康及心理衛生局等24個市府部門開出,數量最多的是清潔局和樓宇局罰單的聽證,例如:垃圾被風吹到了人行道上、回收垃圾沒有按規定收集等情況。但OATH的聽證不包括停車罰單。

上訴程序簡化 4成罰單可打掉
收到罰單想打掉?現在上訴程序簡化,4成罰單可打掉。(圖片來源:Pixabay)

目前聽證程序大大簡化,變得簡單及統一化,可通過電話、在線、視訊、郵寄來進行,不會英文也可以自己處理,OATH有上百種提供語言同步翻譯服務,且很快就會知道結果。根據往年的數據,在上訴的罰單中,大約有四成在聽證後被成功打掉。

德爾瓦雷介紹,收到罰單後,不管接受還是不接受,都不可以置之不理,否則可導致罰單產生懲罰金,以致罰金像滾雪球那樣越滾越大,而且若對樓宇局的罰單不處理,還會影響到房子的交易,嚴重的甚至會招致房子被強行拍賣。

如果對罰單不上訴的,支付罰金可通過郵寄支付(罰單上有地址)、線上支付,或親自前往任何一個聽證辦公室(Hearings Division)使用支票、信用卡支付。詳情登錄www.nyc.gov/oath,或撥打電話1-844-OATH-NYC瞭解。

民眾有四種聽證方式可選擇

1、線上聽證:登錄nyc.gov/oath/hearingonline,有中文網頁,提交罰單的編號,填寫簡單的表格,上傳證據文件。

2、電話聽證:在聽證日之前,致電212-436-0777,聯繫「聽證辦公室」(Hearing Office),告知上訴的理由。

3、視訊聽證:在聽證日之前,致電212-436-0777,聯繫「遠程聽證會部門」(OATH Remote Hearings Unit),以約定視訊聽證會的日期,他們將通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聽證會的鏈接。

4、郵寄聽證:在聽證日之前,通過普通郵件,向聽證辦公室(OATH Hearing Division)寄出抗辯信及證據文件,地址為:OATH Remote Hearings Unit,66 John Street 10th FL,New York,NY 10038。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