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賈慶林女婿害了劉芳菲 賈曾對蔡奇不利(圖)

發表:2017-07-21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芳菲和劉希泳(網路圖片)
劉芳菲和劉希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7月21日訊】中共央視主持人劉芳菲的港商老公離奇死於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看守所事件曝光後,劉芳菲被追討其夫留下的巨額債務。有知情者指,賈慶林女婿李柏檀是兩劉結婚的牽線者,應替劉芳菲還債;又指賈家早年對蔡奇不利,現在蔡奇掌北京,賈家不妙。

香港尖沙嘴君怡酒店東主劉希泳已被證實身亡。《星島日報》6月5日報導說,劉的遺孀劉芳菲日前出庭申請委任臨時遺產管理人處理丈夫的遺產。而寶萬創富有限公司早前入稟高等法院,向劉追討4,688萬多元欠款及利息,原告表明會繼續追債,把遺孀劉芳菲列為案件被告人。案件押後至7月24日以待預備文件。

7月19日,海外《阿波羅》網站一篇文章披露劉芳菲與劉希泳婚姻的來由說,當年劉希泳對劉芳菲的美貌戀戀不忘,而後賈慶林女婿李柏檀將劉芳菲介紹給劉希泳。如今劉芳菲面臨的困境是李柏檀一手造成的。

文章認為,因此李柏檀起碼要私下幫劉芳菲還債,這對於財大氣粗的賈府來說實在是九牛一毛。

文章說,李柏檀及賈家的財富聚集時期主要在賈慶林任職福建和北京的時期,賈當年在福建任職省長時,仗著江澤民的支持,處處與省委書記為難,最後逼走省委書記陳光毅到國家民航局任局長,而陳光毅的秘書蔡奇更是被賈慶林下放到三明市任副書記,之後在被調出福建省到浙江省經濟墊底的衢州市任職。

文章說,如今蔡奇任職北京市市委書記,賈慶林家族及李柏檀又在北京有大量的經濟利益,蔡奇是否會對涉及賈家的貪腐問題手軟呢?而且,與賈慶林關係密切的世紀金源主席黃如論已經被查處了,剩餘的還會長遠嗎?拭目以待。

美籍華人劉希泳來自福建福州,是70年代末期中國第一批留美學生,哈佛大學畢業後到香港經商,成為JC Penney服裝供應商,1995年他以近20億元購入尖沙咀金巴利道的君怡酒店。但是在90年代末期捲入朱鎔基親信朱小華案件之中,獲釋之後他繼續經商,後來成為大牌央視女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

劉希泳近年捲入多宗錢債官司,案件於去年11月開審,他缺席聆訊,被法庭頒下通緝令。

港媒《蘋果日報》此前披露,劉希泳因為涉及商業糾紛被抓,在大陸羈押半年,並於今年3月19日在吉林延邊州檢察院刑訊期間遭逼供死亡。終年約60歲。

劉芳菲4月9日在微博上寫道:「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覺你們有過嗎?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們有過嗎?心臟停跳,那一刻會痛麼?還是,跳動著的人更痛?」由此引爆劉希泳之死的種種內幕挖掘。

5月16日,《明鏡郵報》爆出劉希泳是被人摀住嘴巴窒息致死。

據多家海外媒體消息稱,劉希泳案的幕後黑手可能牽涉大批江派人物,及事關十九大權鬥。劉希泳案據說牽涉已落馬的周永康、令計畫,以及現任常委劉雲山,還有已退休的賈春旺、曾慶紅。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