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幕】劉芳菲之夫神秘死亡 傳習揪幕後黑手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7-06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央視女主持人劉芳菲丈夫劉希泳神秘死亡案內幕持續受關注,外界稱之為海伍德案的翻版。消息指,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已通過特殊系統掌握了劉希泳死亡的內情,很可能嚴懲該案幕後黑手。

法廣中文網6月25日引述受訪者稱,劉希泳之死類似於英國商人海伍德在重慶神秘死亡案件的更大翻版,涉及到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前任政治局常委和前最高檢察長等一大批政法系高官。這個案件正考驗著習近平反貪的能力,尤其在「內鬼」眾多的政法系統。

美籍華人劉希泳哈佛大學畢業後到香港經商,1995年以近20億元購入尖沙咀金巴利道的君怡酒店。他後來成為大牌央視女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

港媒《蘋果日報》此前披露,劉希泳因為涉及商業糾紛被抓,在大陸羈押半年後。於今年3月19日在吉林延邊州檢察院刑訊期間遭逼供死亡。

劉芳菲4月9日在微博上寫道:「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覺你們有過嗎?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們有過嗎?心臟停跳,那一刻會痛麼?還是,跳動著的人更痛?」由此引爆劉希泳之死的種種內幕挖掘。

5月16日,《明鏡郵報》爆稱,劉希泳是被人摀住嘴巴窒息致死。死亡之前,他交代的材料的一部分已經被篡改或被消失。

報導引述央視人士消息稱,劉芳菲不滿吉林省政法委和檢察院對劉希泳是「被刑訊逼供意外致死」的結論,她不但得不到任何申訴的機會,而且從4月27起,官方就封鎖了她的微博。劉芳菲試圖召開中外記者招待會為亡夫鳴冤,要求查清劉希泳被謀殺的真相,但是央視高層受令,連夜做劉芳菲的工作。

《星島日報》6月2日報導稱,劉芳菲6月1日向高院申請委任一名律師作為保存劉希泳遺產的臨時管理人。法官最終批准申請,委任林錫光律師作為遺產臨時管理人,處理劉希泳在本港的遺產。

劉芳菲的律師指,收到涉及遺產利益的第三人士的信件,內容有「非常嚴重的指控」,例如「劉在內地被看守期間遭謀殺」、「更有人逼害他」,而引致劉希泳死亡的原因非常複雜,相信其遺孀劉芳菲非常清楚,要求她出面解釋。

法廣引述受訪者稱,這個案件非常蹊蹺,很大可能性是有人想殺人滅口,因為劉希泳知道的情況太多,和當年海伍德神秘死亡事件一樣,家屬和知情人士都被要求封口。而且可能涉及比海伍德案件更高的政治人物。這就是為什麼劉芳菲在微博說「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

據稱,處理劉希泳案的吉林公安廳長、檢察長、反貪局局長、吉林省委書記與周永康、令計畫、劉雲山、賈春旺都有某些關聯。這個案件後面疑有待揭開的巨大黑幕。

報導還說,目前,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已通過特殊系統掌握了該案件的內情,而且獲得了有關人士提供的核心證據,有很可能嚴懲劉希泳死亡案件的幕後黑手。

另據《內幕》第66期披露,劉希泳與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劉雲山的兒子有生意合作。表面上,他與前政治局常委賈慶林關係很近,但真正後臺是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常務副總理李嵐清,以及前最高檢察院檢察長賈春旺。

此前還有分析稱,劉希泳事件或涉十九大權鬥,傳聞與反習聯盟有關,後麵人物可能不止是劉雲山這個級別的,而是曾慶紅。近期郭文貴針對中南海的爆料中,曾慶紅的影子亦若隱若現。

觀看更多中國內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