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雲山賈春旺捲入劉芳菲丈夫命案 (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5-17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雲山
劉雲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央視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劉希泳被謀殺事件持續發酵,海外中文媒體日前爆出劉希泳是被人摀住嘴巴窒息致死。劉雲山和賈春旺捲入此案,習王孟已掌握內情。

3月19日,中共央視主持人劉芳菲的丈夫、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在吉林延邊州檢察院偵訊期間離奇死亡。《明鏡郵報》曾經在4月18日披露了劉希泳莫名其妙死亡的事情,並指出中共高層到吉林省政法系統多名高官都涉嫌捲入其中。

當時香港《蘋果日報》證實,劉希泳被羈押在中國吉林看守所期間遭逼供致死,事件已驚動中國最高檢察院,已派員到吉林調查,並下令當地媒體不得披露。 

5月16日,《明鏡郵報》引述中共央視高層人士消息,央視主持人劉芳菲不滿吉林省政法委和檢察院對其夫劉希泳是「被刑訊逼供意外致死「的結論,她不但得不到任何申訴的機會,而且從4月27官方就封鎖了她的微博。

劉芳菲試圖召開中外記者招待會為亡夫鳴冤,要求查清劉希泳被謀殺的真相,但是央視高層受令,連夜做劉芳菲的思想工作。劉芳菲此前曾在微博稱:「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們有過嗎?」似乎有隱情卻無法說出。

《明鏡》報導指,某些高官通過他們控制的媒體發布劉希泳是刑訊逼供意外致死的消息。但《明鏡》獲悉,有幾名吉林延邊的檢察官因為捲入此案件被拉來頂罪。但事實上劉希泳是被人摀住嘴巴窒息致死。

據知情人士透露,劉希泳原關押在北京,將他轉送到吉林的目的是為了滅口,讓他不再在未來的案件中作為人證。

在劉希泳死亡之前,他交代的材料其中一部分已經被篡改或被消失。劉希泳案件共三名嫌犯,除劉已經死亡之外,三人中一人被安全部內鬼放走。另外一位嫌疑人移送秘密地點,由武警看守改為由軍方看守。

此前,海外中文媒體的消息指,劉希泳與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兒子有生意往來,如今劉的兒子處境不妙,恐難逃被查。

另據《蘋果日報》引述消息說,劉案涉及大批中共政法系高官、其中就包括前最高檢檢察長賈春旺

據悉,賈春旺和劉雲山還是兒女親家,其女兒賈麗青是劉樂飛的妻子,劉雲山的兒媳。劉、賈聯姻,被視為是中共政壇「政治聯姻」的典型,劉雲山據此也在政法界擁有廣泛人脈。

現年79歲的賈春旺在中共政法系統的權勢不亞於周永康,他的「發跡」可說是在江澤民支持下扶搖直上。賈春旺在1984年還是一個北京市委常委兼海淀區委書記,在1985年被提拔成為國家安全部部長,一直做到1998年調任公安部部長為止。他在2002年任最高檢察院黨組書記,至2003年3月當選最高檢察院檢察長。

近期北京當局密集發出整肅政法系統的信號,4月24日,中共官媒《人民日報》頭版頭條發表萬字長文,稱要「堅決維護以習核心的中央權威」,在政法委機關清洗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人的流毒影響。近日北京政治圈流傳公安部即將進行一次大清洗,主要針對周永康的殘餘勢力,和賈春旺提拔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