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福相嗎?這樣做可以改變面相(組圖)

發表:2017-07-22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有福相嗎?這樣做可以改變面相
天庭飽滿,耳朵長,耳垂厚大之人多有福氣。

有些人一眼看去就給人慈眉善目的感覺,而有些人一看就覺得不善。在面相學中,有一句名言叫做「相由心生」,即是說有什麼樣的心境,就有什麼樣的面相。那麼什麼樣的面相是福相?怎樣才能變得更有福相呢?

福相一:天庭飽滿、地閣方圓

命相學中經常說一個人如果「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就是福相。「天庭」指的是上額,而「地閣」指的就是下頜。因「天庭」屬陽代表男性,「地閣」屬陰代表女性,因此男看天庭,女看地閣。

由於女性屬陰,形體天生圓潤柔和,因此凡是擁有下頜方圓飽滿、敦厚富實面相的女人,一般都性情寧靜、生活安逸、晚年運勢亦佳,能夠頤養納福。

福相二:耳垂厚大

在面相中,耳垂厚大之人多有福氣。具有這種面相的人,通常宅心仁厚,從不會在小事上斤斤計較。對於自己所吃的虧,往往能一笑置之,說一聲吃虧是福。

雙耳往往與一個人的財富積累、健康體質和慈善心態有關,因此如果一個人的雙耳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又厚又長,那表示此人越來越有福氣,尤其是耳垂生長得飽滿的人,往往財富的積累會突飛猛進。

福相三:人中長

在民間一直有一個說法,人中越長的人壽命越長,而人中的長短也是隨著年齡的變化而變化的。一些長壽的老人被發現他們年輕時人中的長度一般,年紀越大人中變得越長。因此人中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長也是一個「福氣」的象徵,且反映出此人的健康體質狀態開始穩中有升,而且還會向長壽的趨勢發展,是一個健康長壽的人。

你有福相嗎?這樣做可以改變面相
民間有一個說法,人中越長的人壽命越長。

福相四:眼正

命相學認為「眼正心正、眼善心善、眼噁心惡、眼斜心斜」,因此,面相看善惡,首重眼神,如果一個人的眼神柔和內斂,那其人大多溫和善良,如果常是面露凶光,那大多是陰險狠毒之輩。

命相學認為一個人目光如果總是游離不定,呈閃爍狀,那此類人通常不會有太多的善心;眼神平視的人通常比較和善,而眼神上視的人通常好勇鬥狠,眼神下視的人則易有奸詐之嫌。

面相會隨心而變

「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這句話說明:一個人的相貌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改變。

在很久以前,山東有一個手藝人,人長得很漂亮,喜歡雕塑妖魔鬼怪的東西,雕塑的形象活靈活現,很多人都去買他雕塑的東西,年深日久,生意做得很紅火,發了不少的財。有一天,偶然間照鏡子,發現自己的形象變得兇惡、醜陋、古怪。他遍訪名醫,都無功而返。

有一天,偶到一座寺廟,向寺廟的長老苦訴衷腸,長老說,「我可以了你的願,條件是必須給我雕塑幾尊神態不同的觀音像。」為了實現自己的心願,手藝人接受了長老的條件。

你有福相嗎?這樣做可以改變面相
面頰豐腴圓潤,雙目微閉,表情恬淡柔和,端莊慈祥的觀音菩薩像。(以上圖片來源皆為:Pixabay)

他不斷研究觀音的心態和神情;琢磨觀音的表情、德行和表情,有時到了忘我的程度,甚至感覺自己就是觀音。半年後,神態各異的觀音像,以善良、慈悲、寬容、殊勝的形象,惟妙惟肖地展現在世人的面前,讓人讚不絕口。這時,他才發現,自己的相貌也變得氣宇軒昂、穩重端莊起來。不治之症不治而癒。

要想使自己的相貌變好,就要修心,要變得真誠、善良、寬容,正所謂「相由心生」。

来源:大紀元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