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被騙記 在中國買東西要多留心眼!(圖)

發表:2017-07-23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23日訊】7月22日,一名署名為「yzfoto」的美國華人網上發帖,講述了自己回中國買東西受騙的經歷,提醒大家「回國買東西千萬要多留個心眼兒啊!」

國內買手機 差點被騙了

「yzfoto」在帖文中講到,因為覺得國內的智能手機價格便宜,在返美那天上午和外甥女一起去手機店挑了一款手機準備帶回美國。

「yzfoto」表示,進去手機店,推銷員們都非常親切友好,面帶笑容問有需要幫忙的嗎?

作者表示說想買一隻XX手機,有位男士就領她們去他的櫃臺,向她們詳細介紹了他櫃臺最新的。

作者最後看好一款最新64GB的手機,官價1400,作者討價1200,他很爽快的同意了。看著他走遠幾步給倉庫打電話調貨,一會兒貨到了,他開盒試機,馬上給免費貼膜,上手機殼,等一切就緒,他就領著外甥女去交錢。

這時作者多留了個心眼兒,拿起手機,詳細檢查了一遍,發現是個官價900塊錢32GB的,而不是談好的64GB的,也就是說他按64GB的價錢賣給她們一個32GB的手機。

回國被騙記 在中國買東西要留個心眼
在中國買東西一定要多留個心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作者質問他為什麼拿一隻32GB的手機?他說,奧,64GB的沒貨了。作者表示:「聽了這話,這時我可以肯定這小子從一開始就想算計我們,我很氣憤地對他講,你是個騙子而且是個大騙子。」

這時只見他的臉刷的一下紅的像紅屁股毛猴似的。他知道他的騙局被揭穿,嘀嘀咕咕不知說了幾句什麼,作者讓他趕快退款。

作者還表示:「本來我想找他們的主管曝光此事,或打電話舉報,一看手錶離出發的時間不多了,我鄭重地告訴他,算你今天走運,如果時間允許我會讓你很難堪的。」

他乖乖地給作者退了款,還好,雖然手機沒買上但阻止一場騙局。

作者最後提醒:「朋友們回國買東西千萬要多留個心眼兒啊,中國是在進步,可騙子多的也是防不勝防啊!」

帖文發出後,不少網民留言:

@「小蟲攝影」:中國騙子多,最大的騙子是股民被騙,慘不忍睹

@tea2011:「這些產品買了就返美是不行的,若發現問題也沒辦法處理了。」

@北京的大平:「現在連國內的老朋友和家裡人的話也要小心聽。有時候他們的話裡有好多種意思,後面跟著好多事,不小心會招來不少麻煩。在國外時間久了,說話一般是直奔主題,目的非常明確。國內人喜歡繞,或旁敲側擊的方式。最好的防範措施就是攥緊錢包,所有的騙局都與錢有關。」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