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被骗记 在中国买东西要多留心眼!(图)

发表:2017-07-23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23日讯】7月22日,一名署名为“yzfoto”的美国华人网上发帖,讲述了自己回中国买东西受骗的经历,提醒大家“回国买东西千万要多留个心眼儿啊!”

国内买手机 差点被骗了

“yzfoto”在帖文中讲到,因为觉得国内的智能手机价格便宜,在返美那天上午和外甥女一起去手机店挑了一款手机准备带回美国。

“yzfoto”表示,进去手机店,推销员们都非常亲切友好,面带笑容问有需要帮忙的吗?

作者表示说想买一只XX手机,有位男士就领她们去他的柜台,向她们详细介绍了他柜台最新的。

作者最后看好一款最新64GB的手机,官价1400,作者讨价1200,他很爽快的同意了。看着他走远几步给仓库打电话调货,一会儿货到了,他开盒试机,马上给免费贴膜,上手机壳,等一切就绪,他就领着外甥女去交钱。

这时作者多留了个心眼儿,拿起手机,详细检查了一遍,发现是个官价900块钱32GB的,而不是谈好的64GB的,也就是说他按64GB的价钱卖给她们一个32GB的手机。

回国被骗记 在中国买东西要留个心眼
在中国买东西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作者质问他为什么拿一只32GB的手机?他说,奥,64GB的没货了。作者表示:“听了这话,这时我可以肯定这小子从一开始就想算计我们,我很气愤地对他讲,你是个骗子而且是个大骗子。”

这时只见他的脸刷的一下红的像红屁股毛猴似的。他知道他的骗局被揭穿,嘀嘀咕咕不知说了几句什么,作者让他赶快退款。

作者还表示:“本来我想找他们的主管曝光此事,或打电话举报,一看手表离出发的时间不多了,我郑重地告诉他,算你今天走运,如果时间允许我会让你很难堪的。”

他乖乖地给作者退了款,还好,虽然手机没买上但阻止一场骗局。

作者最后提醒:“朋友们回国买东西千万要多留个心眼儿啊,中国是在进步,可骗子多的也是防不胜防啊!”

帖文发出后,不少网民留言:

@“小虫摄影”:中国骗子多,最大的骗子是股民被骗,惨不忍睹

@tea2011:“这些产品买了就返美是不行的,若发现问题也没办法处理了。”

@北京的大平:“现在连国内的老朋友和家里人的话也要小心听。有时候他们的话里有好多种意思,后面跟着好多事,不小心会招来不少麻烦。在国外时间久了,说话一般是直奔主题,目的非常明确。国内人喜欢绕,或旁敲侧击的方式。最好的防范措施就是攥紧钱包,所有的骗局都与钱有关。”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