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破獲綁架團夥 拘捕43名中國人(圖)

發表:2017-07-23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7月20日,被逮捕的綁架團夥在菲律賓奎松的警察總部。
於7月20日,被逮捕的綁架團夥在菲律賓奎松的警察總部。((圖片來源:菲律賓國際警察局)

【看中國2017年7月23日訊】於20日,菲律賓警局宣布破獲2個以中國人為首的綁架匪幫,且救出一位新加坡女子。

據外媒報導指出,菲國當局在這次的行動中,總計拘捕了涉嫌參與綁架嫌犯共45人。這批匪幫們經常於菲律賓大小賭場出入放貸,當賭客無力償還債務時,就進行綁架勒索。

菲律賓警方在20日宣布,此案綁匪除了2位是馬來西亞人之外,其他43人皆是中國人,他們的年齡在25到35歲之間。他們已在19日被起訴,若被判有罪,則可能將會面臨終身監禁。

菲律賓國家警察局局長羅納德.德拉羅莎(Ronald de la Rosa)表示,這2個團夥主要是由中國與新加坡的中國人所組成的,他們主要目標是,中國和新加坡的賭徒

這名被救出了女子是48歲的吳燕(音譯,Wu Yan)女士,她是在菲律賓帕拉奈克市(Paranaque)的索萊爾(Solaire)賭場度假村賭博,當時被3名男子和女子擄走,將她帶到不到一公里處的Bayview國際大廈。

在這裡她被關了近四天,期間也遭受毆打,且被迫在錄像中露面向她的新加坡家人索拿18萬美元的贖金。

事經吳燕在新加坡的一個朋友,直接向菲律賓當局透露她被囚禁的位置。在18日,涉案公寓內一名警衛發現了吳燕從露台上攀爬試圖逃生,因此迅速將她救出。當警方接報案之後,隨即展開突擊行動,並拘捕多人。

德拉羅莎說,綁架吳女士的同一個團夥曾經作案過2次:其中一次是,一名中國人在6個月份被劫持,當時綁匪向他勒索30萬元人民幣(約4.43萬美元)贖金;另有一次是在7月9日,有一名香港女子也遭到綁架,但她自己設法逃出魔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