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驚現身長1.5米巨蟲 如同外星生物(視頻)

發表:2017-04-20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首次在菲律賓海灣發現巨大的活船蛆。這種軟體動物具有棒球干外形、黑黑的顏色和身長近1.5米的形態特點,如同外星生物

《科學》雜誌報導,在菲律賓棉蘭老島(Mindanao)海灘一帶,美國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和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的科學家在埋入污泥三米深的木樁中,發現了這種世界最大的雙殼類軟體動物。

科學家發現五個活標本。他們注意到,它們的身體外包有管狀的鈣質外殼,一端粗、一端細,像樹枝一樣重。

這種巨蟲以腐木為食,產生如腐蛋般的難聞氣味。

猶他大學的海洋微生物學家瑪格·海古德(Margo Haygood)告訴《大眾科學》:「這是一種具有神秘色彩的軟體動物。」

海古德解釋,這種生物的身體可以長到1米長。實際上,科學界對這種生物知之甚少,不瞭解其壽命、生長狀況等等。

《華盛頓郵報》報導,人們在幾百年前即已經知道這種動物,但是從未見過活的標本。三百年前,瑞典科學家卡爾·林奈(Carl Linnaeus)將其命名為Kuphus Polythalamia。

生物學家曾在世界各地零星地見過這種生物屍體,對其一米長的巨大體型感到十分驚訝。

海古德說:「這種活標本的年齡為幾年?幾百年?我們都不知道。」

海古德表示,發現這種巨蟲說明人們對生命現象瞭解的太少太少。

她說:「在二十一世紀發現這種奇怪的生物是不是具有重大意義?我喜歡探索外星生命,但是我們是不是應該同樣努力研究地球上的生命呢?」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