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千人大遊行 大陸客倍感震撼(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7-25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位政要和中港名人在反迫害集會上發言。
多位政要和中港名人在反迫害集會上發言。(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7年7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7月20日是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8週年。上週日,香港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大型集會遊行。香港多名立法會議員、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前中共高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等多位來自中港臺及國際上的嘉賓紛紛透過不同的方式發言聲援,讚揚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精神的同時,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8年的鎮壓。

風雨無阻 千人集會 香港議員到場聲援

雖然昨日熱帶風暴「洛克」登陸香港,各地區狂風雷暴明顯增強,香港法輪功學員仍然堅持舉行反迫害活動。

上午8時許,上千名身穿黃衣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環愛丁堡廣場,在祥和的音樂聲中演煉功法,為一天的紀念活動拉開序幕。10時許,舉行主題為「法辦元凶解體迫害」的大型集會。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到場聲援,對法輪功學員無懼風雨深感敬佩。他指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8年,面對的是共產黨的極權,目前中國大陸很多民眾都已認清中共,中共政權危機的大爆發僅是時間問題。

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表示,無論人的信仰是什麼,都應獲得同樣的人權和自由,任何打壓宗教自由和信仰的行為,都違背最根本的人權觀念。林卓廷並提到,必須追究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惡行,中共當局必須公布相關的資料,並容許一個國際的獨立機構去調查事件是否屬實。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以錄音形式發言表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行動興起,已「超越法輪功本身的意義,它是整個中國公民覺醒運動中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它是中共建政後出現的第一次大規模、堅持了數十年的公民和平、非暴力,公民不合作裡面的運動」。他表示,法輪功修煉者並未違反中國現行的憲法和法律,是江澤民等人出於維護自身的政治和經濟利益,而盲目的發動了這場鎮壓運動,但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帶來的卻是中共體制的越來越腐敗,導致了全面失去人心的結果。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透過網路發言表示,法輪功作為一種修身養性的氣功,而且主張「真、善、忍」,是現今社會應該提倡的。他表示,法輪功學員也是中國的公民,應享有憲法賦予公民的所有權利。他認為,法輪功不犯法,就像打太極拳一樣,法輪功的案件則是「冤假錯案」。

千人遊行反迫害 震撼大陸遊客

集會結束後,約1,200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領頭下從北角碼頭遊行至中聯辦。當中展示了大法弘傳以及受中共迫害18年包括強摘器官的真相,呼喚正義良知,並揭示中共的邪惡本質,以及停止迫害、法辦元凶、和平解體中共、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訴求,最後回歸到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呼籲瞭解真相、歸正人心才能進入美好的未來。

不少第一次來港的大陸遊客看到法輪功學員遊行,都感到很震撼。

從北京來港的大學生Jonathan手上拿著報導法輪功真相的《明慧週報》表示,第一次來香港就看到法輪功的遊行,直言香港很自由,會將所見所聞回去告訴親友。他還表示尊重信仰自由,只要是正義和有理據的都應該允許。

另有從廣州來港的一家人,也是第一次來香港就看到法輪功的遊行,父親一直笑著說「太震撼」、「沒見過,沒想到這麼多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