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懸崖自拍墜亡 大陸女遊客身份曝光(圖)

發表:2017-07-29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懸崖自拍墜亡大陸女遊客身份曝光
墜崖(網路配圖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9日訊】據泰國當地警方透露,一名中國遊客在泰國南部普吉島卡馬拉海灣一處懸崖拍照留影時,不慎從懸崖上跌入大海溺亡,這名女遊客來自遼寧,32歲。

遼寧女遊客懸崖自拍 跌落大海溺亡

據泰媒報導,7月27日,一名中國女遊客與同伴在泰國普吉卡圖縣卡馬拉鎮一豪華別墅的臨海崖壁邊自拍時,不慎墜入海中溺水身亡。最終救生員騎摩托艇在離海岸100米處海域找到該女遊客遺體並運送回岸。

據警方初步瞭解得知,事發地為陡峭崖壁,高10餘米,站在岩石上可以看到卡馬拉灣美景,該女遊客32歲,中國遼寧人,該女子身體有多處瘀傷,之後遺體被運往普吉芭東醫院。

死者的男性朋友明顯受到了驚嚇,據該男性朋友透露,事發前,一行15人來到事發別墅入住,用完早餐後,自己和死者及另外3個同伴一起邀約到岩壁附近拍照。正拍照時,死者腳下滑了一下,不慎從懸崖上摔下岩壁後墜海,當時海浪很大,同伴們立即向工作人員求助,但已經來不及了,搜救人員找到該女遊客時,女遊客已死亡。

據瞭解,該團遊客7月25日到達普吉,死者是7月26日才前往普吉會合,原計畫打算7月28日回國,沒想到卻發生意外。目前,警方還在做進一步調查中。

網友評論:

@慎言齋123:大多數不幸的發生都是由自己造成的。無知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無畏!

@陶航明:用生命自拍。

@baggio25465:no zuo no die(不作不死)。

@思哆普雅Mika:理解不了去懸崖邊拍照。

全球「自拍死」人數持續上升

自拍儼然成了社交互動標配,甚至有人說「自拍是種病」,但當自拍死變成一種新的死亡方式出現時,不得不讓人感到擔憂。據悉,「自拍死」最常見的死因是從高處摔下,其次是溺斃。自拍致死受害者中,平均年齡為21歲,75%死者為男性。

近些年,像這樣的例子真的不少見!

中國女遊客巴厘島與丈夫自拍:不幸墜崖身亡

2015年12月31日,一名57歲中國女遊客在印尼巴厘島海神廟度假村處,從15米的懸崖墜落,頭部受傷而死。目擊者稱當時她與丈夫在該處自拍。她的丈夫也墜落海中,被救起後送往醫院救治。

男子在江門圭峰山疑自拍不慎墜崖身亡

2016年7月6日20時17分,群眾報警稱在會城圭峰山(江門市)水泥山道發現男子彭某倒臥山邊,神志不清。後經120到場搶救,證實男子已死亡。經現場勘查和法醫檢驗,確認該男子因為失足墜崖致死。男子隨身手機中還被發現20時14分彭某最後在懸崖邊上拍攝了一張風景照……

19歲少女鐵路邊自拍被火車撞擊身亡

廣東佛山南海獅山蓮塘村的200畝玫瑰花田,被稱作「天然影棚」;緊挨著這片花田的三茂鐵路,被譽為「開往玫瑰花海的列車」,常被用來作為攝影背景。然而2016年4月9日:一名少女在軌道上自拍時,沒留意到後方正高速駛來的列車,最終躲避不及,命喪車輪之下。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