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聖女遺體皮膚超光滑柔軟嚇壞科學家(組圖)

發表:2017-08-02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主教聖女加大利納拉布萊(Catherine Labouré)
天主教聖女加大利納拉布萊(Catherine Labouré)。

天主教聖女加大利納拉布萊(Catherine Labouré)在1876年過世,終年70歲。過了56年後,她的遺體在1933年正式出土。當人們發現她的遺體竟然沒有腐爛時,都非常震驚。經過檢驗後,得出的結論是:「身體保存完好,關節依然柔軟。」

天主教聖女加大利納拉布萊(Catherine Labouré)遺體
她的遺體被藏在一個玻璃棺材內,置放於巴黎一家教堂。

她的遺體被藏在一個玻璃棺材內,置放於巴黎一家教堂。聖女加大利納的母親在她9歲時過世,當時加大利納拿起聖母瑪利亞的雕像並親吻著說:「現在你就是我的母親。」

據悉,1830年7月19日,加大利納聽到一個小孩子的聲音叫她去教堂,這時聖母瑪利亞顯現並對她說:「神希望給你一個任務。你會感到矛盾,但不用懼怕;你會得到恩典,讓你去做必要的事情。」

點擊查看大圖

關於遺體為什麼可以這麼完整的保存,目前並沒有確實的科學解釋。據悉在她的遺體埋葬時,並沒有做過什麼特殊的防腐步驟。事實上以現代的防腐技術而言,最多只可以讓屍體保存數週至一個月,而非140年。

法國巴黎的聖女顯靈聖牌堂
法國巴黎的聖女顯靈聖牌堂。(以上圖片來源皆為:維基百科)

現在,她140年前的遺體被展示在法國巴黎的聖女顯靈聖牌堂(Chapel of Our Lady of the Miraculous Medal)。但是,玻璃棺材裡的手是假的,真正的手已被切斷並分開存放。

来源:Elitereader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