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圣女遗体皮肤超光滑柔软吓坏科学家(组图)

发表:2017-08-0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主教圣女加大利纳拉布莱(Catherine Labouré)
天主教圣女加大利纳拉布莱(Catherine Labouré)。

天主教圣女加大利纳拉布莱(Catherine Labouré)在1876年过世,终年70岁。过了56年后,她的遗体在1933年正式出土。当人们发现她的遗体竟然没有腐烂时,都非常震惊。经过检验后,得出的结论是:“身体保存完好,关节依然柔软。”

天主教圣女加大利纳拉布莱(Catherine Labouré)遗体
她的遗体被藏在一个玻璃棺材内,置放于巴黎一家教堂。

她的遗体被藏在一个玻璃棺材内,置放于巴黎一家教堂。圣女加大利纳的母亲在她9岁时过世,当时加大利纳拿起圣母玛利亚的雕像并亲吻着说:“现在你就是我的母亲。”

据悉,1830年7月19日,加大利纳听到一个小孩子的声音叫她去教堂,这时圣母玛利亚显现并对她说:“神希望给你一个任务。你会感到矛盾,但不用惧怕;你会得到恩典,让你去做必要的事情。”

點擊查看大圖

关于遗体为什么可以这么完整的保存,目前并没有确实的科学解释。据悉在她的遗体埋葬时,并没有做过什么特殊的防腐步骤。事实上以现代的防腐技术而言,最多只可以让尸体保存数周至一个月,而非140年。

法国巴黎的圣女显灵圣牌堂
法国巴黎的圣女显灵圣牌堂。(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维基百科)

现在,她140年前的遗体被展示在法国巴黎的圣女显灵圣牌堂(Chapel of Our Lady of the Miraculous Medal)。但是,玻璃棺材里的手是假的,真正的手已被切断并分开存放。

来源:Elitereader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