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無法長久?現代人愛情失敗的原因(圖)

發表:2017-08-02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情無法長久?現代人愛情失敗的原因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還沒準備好:有時候,很多人還沒準備好要無條件付出、犧牲自己、或給予承諾。另一方面,現代人性子急,不想等待,比起讓感情順其自然地滋長,反而急於想在彼此關係上套上時間限制。

2、錯把新鮮感當成愛:不少人對於剛認識的陌生人總是一頭熱栽進去,反而忽略了一直在身邊關心、默默支持著自己的人。加上現代人不喜歡平淡無奇的生活,總是選刺激冒險的旅程走。

3、被成規限制住:不少人忙於追求物質生活,而忽略了心靈層面,未把時間及空間留給愛情

4、想要即時的結果:許多人一墜入愛河,就期待彼此的感情都能成熟。然而,成熟是需要雙方多年來互相扶持、信任,一起成長,但很可惜,現代人不認為有什麼事情是需要花時間投資的,甚至是愛情。

5、喜歡浪費精力:許多人寧願花一小時和好幾百人相處,也不願花一天的時間靜下來,和一個人好好待著。人們很貪心,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符合自己要求的完美伴侶,卻吝嗇給予對方機會,或者給予彼此時間成長。速食愛情因此成了現代人的戀愛模式。

6、太依賴科技:科技雖然拉近現代人的距離,但同時也讓我們難以有空間喘息。文字訊息、語音訊息、視訊,取代了面對面的溝通。很多人認為不再需要特地花時間陪伴彼此,因為兩人已經知道彼此很多事了,沒什麼事情需要特別另外約出來說。

點擊查看大圖
(圖片來源:Pixabay)

7、無法待在同一地方太久:很多人光是一想到下半輩子要和同一個人相處,就會嚇壞,認為自己不想要一段穩定的關係。大家不想把自己下半輩子奉獻給另一個人,所以會不自覺逃避感情。

8、新世代的性解放:雖然性是感情中十分重要的一環,但現在很多人把性和愛分離,例如開放的感情、一夜情等,甚至發生婚外情。

9、我們太理性了:現在愈來愈少人能全心全意地、不畏懼困難、勇於克服時間距離等障礙地去愛一個人。

10、害怕太多事:許多現代人害怕新感情、害怕失望、害怕受傷、害怕心碎,所以不輕易讓其他人踏入我們的心生活。他們在心裏築起一到又高又厚的牆,不只拒絕別人進入,也不讓自己跨出去,去看看真正的現實生活。

11、我們不再感謝愛情:許多人對於失去愛我們的人,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是不斷地抱怨、強調自己有多失望。

来源:BrightSid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