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典的喜劇大師(組圖)

發表:2017-08-03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當·山德勒

亞當.山德勒
亞當·山德勒

亞當·山德勒,他在90年代的好萊塢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他曾是製片人眼中的票房靈藥,精通各路笑料的他三俗無極限,而玩起溫情浪漫他也曾無數次打動人心,桑德勒親切地被影迷奉為「賤聖」。《初戀50次》《神奇遙控器》等作品都非常不錯,很好看。

路易德菲奈斯

路易德菲奈斯
路易德菲奈斯

路易德菲奈斯是法國頭號喜劇大師,他的成名作是《穿越巴黎》,另有代表作《虎口脫險》。《虎口脫險》是真正的喜劇藝術,天生被賦予濃厚的幽默感的法國人為我們奉獻了永遠的精神大餐。

周星馳

世界經典的喜劇大師
周星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周星馳,華語喜劇之王,影響力巨大,他的電影風靡整個華人世界,他不僅在商業電影方面取得了很高的成就,而且還製造了具有獨特風格的無厘頭式喜劇,更締造了「周星馳現象」。

羅溫·艾金森

羅溫.艾金森
羅溫·艾金森

羅溫·艾金森,以絕妙誇張的搞笑手法而風靡全球的憨豆先生,是當今演藝圈內最具表演天賦的喜劇大師之一。由他主演的喜劇《憨豆先生》系列風靡全球,不僅在英國擁有1850萬忠實觀眾,更在全世界200多個地區的無數影迷腦海裡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卓別林

世界經典的喜劇大師
卓別林(以上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卓別林,全球最偉大的喜劇大師。他的作品不僅好笑,而且很有內涵,深處往往隱藏者一種悲涼,開啟了默片新時代!最偉大的喜劇都是悲劇,卓別林近一個世紀一直影響著無數喜劇創作者,留給後世的精神財富難以估量。排第一位實至名歸!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