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臨近令計畫又傳「瘋訊」 喊出一新名字(圖)

發表:2017-08-04 0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
令計畫(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臨近敏感時期,原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再次傳出「精神病」復發的消息,在呼喚他人姓名時,他喊出了一個新的名字——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之前,令計畫多次傳出「瘋訊」,曾高喊過父母、兒子令谷、周永康等人姓名。

令計畫再傳「瘋訊」

香港《爭鳴》8月號披露,已經進入中共秦城監獄服刑的原中央辦公廳主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畫,近期再次復發「精神病」,被送到武警總醫院醫治。

報導稱,令計畫白天時間唱情歌,並呼喊已經去世的兒子令谷的姓名。到了晚上,他唱樣板戲《智取威虎山》片段,並高喊劉雲山、周永康的姓名。

此前令計畫也多次傳出「瘋訊」。2016年6月12日,英國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令計畫似乎出現精神崩潰。一名不願署名消息人士透露說:「令計畫所承受的壓力太大。他未曾走出喪子之痛。他將自己的失勢歸咎於家族成員。」另一消息人士稱:「令計畫毫無緣由地不斷高喊其父母的名字。精神科醫師被要求鑑定他是否裝病。」

香港《動向》2015年5月號報導,在接受中共內部審查期間,令計畫大玩心機。他在審查初期經常有意出現不正常言行和精神狀態,自稱「大腦一片空白」,希望即刻死亡等。在被省市宣布正式落馬後,令計畫先後3次「入住」中共武警總醫院精神病症特別病房。中共專案組工作人員曾懷疑令計畫是故意以裝瘋方式對抗中央審查。

此外,審查工作人員還發現令計畫經常觀察監管人員行蹤,選擇適當時機藉助夢話來表示不滿,他說:「我沒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

《爭鳴》2015年8月號消息稱,2015年6月初,經過醫院專家會診確認令計畫已經「康復」,出院繼續被關押。7月15日,中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向令計畫作最後通牒式談話。趙洪祝說:「這兩年多時間,你扮演、演戲夠傷腦筋,傷元氣,不要戲演多了,扮過頭了還不休息,下場是慘的。」令計畫聽後直冒冷汗,跪求中共中央能寬恕。又表示,看在他已經去世的父母的份上,給一條生路。

據悉,令計畫做了4次交代,請求當局寬恕,不移交司法處理。報導稱,令計畫交代了違反中共的黨政紀律的問題;沒管教好家屬;自己生活腐化墮落,與多名女性有婚外情等。但令計畫每次都刻意迴避收受巨額賄賂,以及為其妻、家屬謀取利益的問題。因為令計畫明白他所交代的問題,最多就是被「雙開」。但受賄問題卻會讓他「終老」在秦城監獄。

香港《動向》2015年9月號報導,2015年8月下旬,令計畫「精神病」再次發作,29日晚被送往武警總醫院醫治。令計畫白天經常哈哈大笑,喊叫舊同事的名字;晚上則是放聲歌唱,也會喊叫兄弟的姓名等。

令計畫與周永康結盟 劉雲山被曝涉周案

據中共黨媒新華社消息,2015年5月22日,因鑒於周永康案件中涉及中共國家秘密,天津中級法院對周永康進行不公開開庭審理。6月11日,天津市中級法院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和泄露國家秘密罪等三罪並罰,一審宣判周永康終身監禁。周永康當庭表示不上訴。

《動向》2015年6月號報導,據說周永康一案不做公開審理,其中原因是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劉雲山涉案。周案量刑是由專案組領導成員15人提出建議,最終決定權在中共政治局常委7人。

自由亞洲特約評論員高新2015年10月20日披露有關周永康、令計畫「結盟」的一些內幕。中共原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是周永康與令計畫「結盟」的牽線人。周、令「結盟」初次會面地點是在周本順夫妻乾兒子趙晉在北京的會所。

大陸《財新網》曾披露,2012年3月18日,令計畫之子令谷法拉利車禍身亡後,為掩蓋死因,令計畫與中共時任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海外媒體多維評論分析認為,《財新網》報導間接證實周永康、令計畫結盟傳聞,令計畫的判決書出現李春城、白恩培後,則直接證實周永康、令計畫的政治勾連。

據《爭鳴》引述中共中紀委知情人士消息稱,習近平在政治局常委會上宣布,廢除向退休政治局常委通報重大事項的「慣例」,並以此作為「黨內紀律」。而劉雲山卻依然通過「不正常途徑」向江澤民匯報,如周永康大案進展情況等。劉雲山還先後私下向2014年「三大老虎」周永康、徐才厚和蘇榮透露他們案件調查程序及進展等情況。劉雲山這些舉動被中紀委以違反中共「黨內保密紀律」為由記錄在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