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他人身份騙租豪華公寓 華女被控罪(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8-0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盜用他人身份騙租豪華公寓 華女被控罪
李珍妮涉嫌盜用他人證件租房,被控多項罪名。(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房東在租房前要查核房客的身份證,以防遭遇租房詐騙。近日,紐約一名華人女子被控盜用他人身份騙租一個月租金6千美元的一居室豪華公寓。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Cyrus R.Vance)宣布,42歲的李珍妮(Janet Lee,音譯)涉嫌盜用他人證件租房,在紐約州最高法院被控一級身份盜竊罪、二級偽造物品罪及二級非法擁有偽造物品罪。

據Gothamist報導,起訴書顯示,今年6月,格林威治小鎮居民李珍妮聯繫了Bond New York地產公司的一名經紀,詢問百老匯街480號的公寓出租事宜,她用的是假名預約看房。

6月21日,李珍妮使用虛假的名字、TD銀行帳號、生日、社安號、報稅單、工資單及其它身份和財務信息,遞交了租賃月租6,050美元公寓的申請。

訴訟文件顯示,她還向地產經紀提供了一張佛州的駕照,上面有她的照片,但盜用了他人的名字,並用假名簽署了租賃協議。

紐約警局調查員麥克法登(Michael McFadden)告訴檢察官,他憑藉自己多年的經驗識破駕照為偽造,因為假的整體質量較真駕照差,且應當標誌「The Sunshine State」的地方實際寫的是「The Sunsfuine State」。

此外,李某19歲的繼女伊萬斯(Summer Evans)也捲入了騙局,伊萬斯在李的文件上被列為緊急聯繫人,地產公司收到以伊萬斯名字發出的匯票。

檢察官萬斯說:「紐約是世界上競爭最激烈的房地產市場之一,而不幸的是,熱門房地產也吸引了騙子。」萬斯提醒房地產經紀、買家和租客都要提高警惕,嚴防潛在的欺詐行為。

據Metro報導,萬斯表示,李珍妮在租房簽約過程中,一共用了被盜人的名字不下60次,以此與房東簽訂租房合約,騙得這套位於蘇豪區(SoHo)、月租金高達6千美元的一臥房公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