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一家3口駕車被電線吊上半空(圖)

發表:2017-08-06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離奇車禍!美一家三口駕車被電線吊到半空
美國康州發生一起離奇車禍,3人被困約1小時後被救出。(索菲爾德消防局臉書圖片)

【看中國2017年8月6日訊】8月2日下午,美國康州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汽車竟然後輪著地、頭朝上被電線吊到半空上去了。車內1家三口在被困1個多小時後,被救援人員安全救出。事後,司機對所有在這起車禍中幫助過她們的人表示了感謝。

據福克斯新聞8月4日報導,美國康州母親比尤利(Lisa Beaulieu),開車載著自己4歲和5歲的兩個孩子回家時遇到暴風雨,很多樹木被吹倒,路上有很多雜物。但她開到索菲爾德(Suffield)的大山路時,看到有雜物從樹上落下,造成一根電話線桿向上傾斜。

當時她並不知道有電線連接到電話線桿,之後,不知怎的電線就纏繞到汽車的底盤,而且車子被提升到空中,後輪著地。

比尤利表示她從來沒有預料到事情會變得這麼糟糕。她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

救援人員到達之後,在確定電線沒有處於使用狀態後,打開車門把孩子安全抱出,比尤利則從一個梯子上爬下來。

救援人員表示這種車禍非常罕見,索菲爾德消防局事後將出事現場照片放到消防局的臉書上。

被救出的母親事後對所有在這起車禍中幫助過她們的人表示了感謝。

她表示,接線員表示很讓人暖心。他們在接到她的求救電話後,並不是聽完就挂線,而是和她一直保持連線,直到消防員趕到現場。

比尤利還表示,當時也有路人走近嘗試幫助或安慰她們,讓她們減去很多恐懼感。

而幫助她們離開汽車的EMS(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團隊表現得很出色,比尤利一家可以冷靜下來並感到安全。

去年3月,美國田納西州也發生一起類似的離奇車禍。一名女子駕車開上了路邊的電線桿。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花了近兩個小時才把女司機從車里拉出來。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