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走5千步才健康?大錯特錯了(圖)

發表:2017-08-13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帶狗狗散步也是進行走路運動的好方法
帶狗狗散步也是進行走路運動的好方法。

不少上班族都沒有時間做運動,而事實上,有效的走路方法也可以燃燒脂肪,大家不仿用上下班時間進行走路運動呢!現在,就來看看走路運動要注意的地方吧!

讓你進行走路運動的方法:以步行取代搭車、接小孩上下課、以步行取代手扶梯和升降機、帶狗狗散步等。讓走路更有樂趣的方法:聽音樂、跟朋友一起走或走陌生的路。

有效的走路方法可以燃燒脂肪
有效的走路方法可以燃燒脂肪。(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影響走路運動時燃燒的卡路里的主要因素,是距離、速度和體重。如果想清楚地得知自己走了多少路,可以使用步數記錄器,並制定每天需要走的步數。以下這個大概的估計可以幫助您制定自己的計畫(請注意很多因素取決於你的個人特徵、生活方式、食物習慣和健康狀況):100千卡=2000步=1.6公里;1公斤=140000步=7000千卡=112公里。

每分鐘步數要求:

1、有心臟相關疾病人士每分鐘70步。

2、心血管疾病人士每分鐘71-90步。

3、正常人士每分鐘91-110步。

4、有運動習慣人士每分鐘111-130步。

點擊查看大圖
(圖片來源:Pixabay)

走路時,從慢慢的開始,再增加持續時間和步伐。你應該先提升走路的距離,之後再提升速度。你應該定期進行走路運動,如果不能每天的話,每個禮拜至少要2-3次。你可能在任何時間進行,但不要在用餐後的1-1.5小時。諮詢你的醫生,並每年接受1-2次體檢。走路時留意姿勢,你的軀乾和肩膀應該都是直的,腹部也要收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