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殘暴!金正男死後更淒慘(圖)

發表:2017-08-14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與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
金正恩與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13日訊】於2月,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噴灑毒液喪命,事後也引發朝鮮強行向馬來西亞索討金正男遺體情事。近日有韓媒披露,平壤當局採取了非常極端的手段來處理金正男的遺體,最後殘暴地「讓其完全消失」。

根據韓國《首爾經濟》報導指出,金正恩為了隱瞞任何有關金正男死亡的訊息,不僅不替金正男舉行葬禮之外,甚至在遺體的處理上,選擇殘暴的「讓其完全消失」手段。

報導中說,為了不讓金正男有任何痕跡留存在世上,金正恩命令朝鮮政府向馬來西亞索討法醫解剖金正男遺體時所取下的肉片等組織,其主要目的就是要讓金正男遺體完全銷毀無形。

金正恩最後在秘密處理金正男遺體時,下達了「切碎金正男遺體,與馬來西亞交還的解剖時切下的肉片一同燒燬掉,不可殘留任何痕跡」的命令。

另外,金正男遺體被燒燬後所留下的骨灰,並不知朝鮮當局最終會以什麼方式來處置。

在2月6日,金正男持「Kim Chol」(金哲)的朝鮮外交護照搭機抵達馬來西亞。但於2月13日早晨,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準備登機返回澳門之時,遭受2名外籍女子以毒液噴灑其臉部。

警方表示,金正男中的毒液是VX神經毒劑,隨後在送醫途中死亡。聯合國將這種毒劑歸為一種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原先馬來西亞警方拒絕朝鮮當局索討金正男遺體的要求,而希望金正男的妻子及兒子金韓松能夠前來認領遺體。不過,金韓松母子居於人身安全考量而選擇隱身,外界至今仍不知他們的下落。

最後馬來西亞政府在警方的調查上取得突破性進展之後,被迫將金正男的遺體移交給朝鮮當局,並以此來換取9位被平壤當局禁止出境的馬來西亞人的安全返國。

7月28日,向金正男噴灑毒液致死的兩位女嫌疑人(越南籍段氏香及印尼籍西蒂艾莎),第一次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沙阿蘭高等法院出庭。高等法院透露,審判案將從10月2日正式開始。若謀殺罪名成立,則她們2人將面臨死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