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獄活過來的人!我滯留朝鮮40年的日子(圖)

發表:2017-08-15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1965年元月,叛逃至朝鮮的美軍士官詹金斯
於1965年元月,叛逃至朝鮮的美軍士官詹金斯(Charles Robert Jenkins)。(圖/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8月14日訊】朝鮮除了獨裁統治之外,也時常發生嚴重糧食危機,致使人民逃離向其他國家投誠。但在1965年元月,駐紮於朝韓邊境的美軍士官詹金斯(Charles Robert Jenkins)穿過遍佈地雷的區域,叛逃至朝鮮,因此開始過著宛如地獄般的非人生活長達40年之久。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指出,當時詹金斯因駐守韓朝邊境而擔憂隨時會有生命危險,也擔心可能會被派往越南打仗,而死於異鄉,因此才決定逃往朝鮮。他為了壯膽,逃亡時還攜帶了10瓶啤酒,走了160英哩才抵達朝鮮,從此長達40年再也不曾離開這個地方。

現在高齡77歲的詹金斯形容朝鮮的生活與狗並沒兩樣,那裡的人生活非常悲慘,沒水也沒電,冬天快凍死了,他的臥房牆壁都被結冰覆蓋著。最慘的是1990年代,朝鮮鬧大飢荒,他因每個月朝鮮當局有配給他大米、肥皂與衣服等,雖然大米有長蟲,但至少已比數百萬被活活餓死的當地居民好。

有一次他手臂上的美國陸軍圖樣刺青被官員發現了,就被下令到醫院去處理掉,醫生並沒幫他打麻醉劑,硬生生地將他的刺青刮乾淨,當下讓他因痛苦難當而大聲哀嚎,可是在旁監視的人,卻是嘻嘻哈哈,簡直是非人的遭遇。

在1966年,他嘗試想逃離朝鮮這個地獄般的鐵幕,而向駐朝鮮的俄羅斯大使館尋求政治庇護,但被拒絕了,當下他驚覺自己可能會老死在這裡。

於1980年,他結識了遭朝鮮綁架的日本女性曾我瞳(Hitomi Soga),兩人因而結婚,且育有2女。

於2002年,當時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坦承,朝鮮曾經綁架了13名日本公民。在2004年,經日本政府的外交斡旋,他們夫婦倆與2位女兒幸運獲釋。

目前詹金斯住在Hitomi Soga的故鄉佐渡島(Sado),他說金正恩擁核自重,這個極權國家窮兵黷武,已超過美國人的想像程度。

詹金斯現今最牽掛的是2個女兒,在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遇害之後,他更提醒女兒,即使在日本開車遇到警察攔檢,也要相當小心,很可能警察也是被朝鮮買通的特工。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