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推減肥獎減1斤1百元 金額霸氣無上限(組圖)

發表:2017-08-16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闆出奇招:減下3斤以上就能拿到「減肥獎金」!
老闆出奇招:減下3斤以上就能拿到「減肥獎金」!

你聽說過全勤獎、業績獎,但你絕對沒聽過「減肥獎」吧!中國西安一家投資諮詢公司老闆,為了鼓勵員工不要因長期坐著,導致肥胖長肉,竟然出奇招,舉辦減肥比賽:每減一斤(約0.5公斤)體重,獎勵100塊人民幣,唯一條件是,減下3斤以上就能拿到「減肥獎金」!

從今年3月開始,持續一年的活動,讓不少員工立志減重!除了公司內一半員工都努力減肥,一名原本無肉不歡的女員工,兩個月下來竟瘦下20斤!

一名原本無肉不歡的女員工,兩個月下來竟瘦下20斤!
一名原本無肉不歡的女員工,兩個月下來竟瘦下20斤!

不過當初設立「減肥獎」的老闆王學寶,本來也想跟員工一起健康減重,結果自己沒變瘦,荷包倒是縮水不少。

他說:「遠遠超過我的預期,是有點心疼的。我們公司員工經常坐辦公室,活動量太少,包括我自己也是,體重都過重,透過這樣大家一起參與的減肥活動,能夠形成一種風氣,大家也能相互良性競爭。」

大家一起參與減肥活動形成一種風氣。
大家一起參與減肥活動形成一種風氣。(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他解釋,當初設置獎金是因為很多人都嚷嚷著要減肥,卻一直沒有動力去實現。推出獎金後,大家總算有目標了,而王學寶也說,下一步目標就是自己也要瘦個幾斤,跟大家一起拿「減肥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