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中國速瞄】中印士兵邊境互扔石 爆衝突(組圖)

發表:2017-08-16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印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8月16日訊】中印士兵邊境爆衝突 互相擲石有人傷

印度媒體報導,中印兩軍15日傳出在中印有領土爭議的拉達克地區東部、西藏接壤印度邊境的班公湖「實際控制線」爆發小規模衝突,雙方互相擲石,造成兩軍均有人受傷。

 

美發《宗教自由報告》 批中國限制宗教自由

美國國務院15日發表《宗教自由報告》,年報對包括中國在內的一些國家,在宗教自由方面情況糟糕。國務卿蒂勒森也批評中國、伊朗、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等國家迫害教徒。

白宮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國需要停止竊取知識產權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為保護中國企業,中國當局針對外企制訂多項不平等法規,並且在官員的參與介入下,頻繁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對美國造成估計每年高達600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

中國頻繁竊取美國知識產權
(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美國超越中國一項資產:年輕人

美國《福布斯》雜誌報導,中國由於長年實施「一胎化」政策,導致年輕人口大幅減少。目前中國人口增長率下滑0.6%,預計到2030年,中國人口將出現「零增長」。同時,人口老化也嚴重限制中國的經濟發展。

人口老化
(網路圖片)

 

就業歧視新花招? 5個星座優先錄取

中國《北京晚報》報導,中國大陸就業市場競爭激烈,就業歧視更出現「新花招」,除了「顏值」要高外,還開始挑剔星座要以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處女座和牡羊座優先,此外還看家鄉、年齡等,讓應徵者感到摸不著頭緒。

星座
(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湖南現H7N9病例 9日發病13日亡

湖南省疾控中心15日發出公告稱,湘西自治州有一名莫姓48歲患者因感染H7N9,本月9日發病13日死亡。醫院檢查其呈現H7N9流感病毒核酸陽性。

湖南現H7N9病例 9日發病13日亡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