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看到的中國拳王 幾乎全是假的(圖)

發表:2017-08-17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所看到的中國拳王幾乎全是假的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8月17日訊】大陸今年經常出現「中外高手」對決的拳賽,比賽中,中國拳手經常能擊敗「世界級拳王」。殊不知,這些所謂的外國「拳王」只是受聘來中國挨揍的小拳手。港媒鳳凰Weekly近日揭露了外國「拳王」被擊倒的內幕。

報導說,為了製造中外「巔峰對決」的假象,大陸一些賽事經常招募一些日韓、歐洲、蒙古的業餘選手或票友充當「拳王」。「拳王」的使命,就是上場挨一頓中國選手的暴揍,然後倒地認輸,滿足觀眾的自豪感。

報導舉例,號稱「沖繩最強空手道」的日本拳手孤山信出戰,對決中國MMA高手楊建平的賽事,早前在大陸上演。

搏擊場上,孤山信原本已經取得絕對主動,左臂牢牢鎖住中國選手楊建平的脖子,勝利就在咫尺之間。但此時,孤山信卻突然鬆開左臂,楊建平掙脫之後展開反擊。孤山信隨之進入挨揍狀態,毫無還手之力。

餘下僅僅2分鐘,楊建平就打贏了日本高手,以勝利告終。

楊建平擊敗的「拳王」不只孤山信一人。在一場曾號稱「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或將領銜美國拳擊史上最強陣容出戰」賽事中,其實只有一叫名叫「達.席爾瓦」的人與楊建平一較高下。

比賽中,「達.席爾瓦」一直處於被動防護狀態,「右手骨折」的楊建平僅用1分16秒就將對手擊敗。

不少網民發現,楊建平的很多對手都被誇大為外國「拳王」,戰績高得嚇人,但賽後人們根本查不到這些人的真實信息,以至於拳迷在網上詢問「為什麼楊建平總是打拳王,而那些拳王都是贏了100多場而我又搜不到,怎麼回事?」「楊建平為什麼總喜歡KO默默無聞的拳王?」

對於上述現象,報導指出,大陸一些拳賽就是刻意營造「中外對決」、「中國打敗外國人」、「揚我國威」的結果;這種人造的「民族主義」,已成為商業比賽的重要元素。

為造就這種結果,拳賽主辦方甚至買通國外業餘選手前來中國「挨打」。業內人士透露,「現在在中國3,000元錢打一場比賽的老外多的是,專門為中國選手刷記錄」。

造假成風之下,大陸「拳王」遍地,卻鮮少有中國拳手在國際大賽中冒出頭來。

至於拳賽主辦方為何要造假?報導指,「中外決戰」假拳賽是投合內地觀眾的民族情緒,吸引他們入場,令主辦方可分享個中商業利益。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