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為何狂躁?醫生:或與藥物有關(圖)

發表:2017-08-18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外科專科醫院Rock Positano醫生:金正恩的狂躁或與服用類固醇藥物來治療痛風所產生的副作用有關。
紐約外科專科醫院Rock Positano醫生:金正恩的狂躁或與服用類固醇藥物來治療痛風所產生的副作用有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18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沉醉於發展核武夢想中,尤其他狂躁的個性及言論,日前將美朝關係引致戰爭邊緣。有一名美國紐約的醫生認為,這非常可能與他服用類固醇藥物來治療痛風所產生的副作用有關。

於8月15日,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長期以來,媒體報稱金正恩因放縱飲食,以致得了痛風,因此需要以類固醇藥物來治療。他除了痛風與肥胖之外,還可能罹患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高血壓和糖尿病等病症。

回顧2014年夏天時,金正恩參加祖父金日成逝世20週年的中央追悼大會時,是瘸著腿登場的。同時在8月底的朝鮮中央電視臺播出節目中,亦出現他左腳行動不便的畫面,所以引發國際媒體猜測他罹患有痛風。

其實,痛風是關節炎的一種形式,是因為血液中的尿酸過多,導致關節腫脹及引發疼痛。而引起痛風的原因,很可能是因肥胖、攝取過多紅肉、海鮮及酒精等所造成的。

金正恩對食物的熱愛早已舉世皆知,外界傳他嗜吃瑞士乳酪,這是他於瑞士寄宿學校學習期間所養成的嗜好。

根據紐約外科專科醫院Rock Positano醫生表示:「醫學界猜測他罹患痛風,而痛風的治療方法之一,即是使用類固醇藥物治療。」

若長期服用類固醇藥物,其副作用會導致有些人的情緒變得憂鬱、沮喪、失眠及躁動不安等症狀,嚴重時甚至還會妄想等精神異常情形。近幾年來,金正恩處決不忠高官的手段,相當極端殘忍;甚至還處決自己的姑丈張成澤及害死同父異母的哥哥;日前又威脅要以導彈襲擊關島。

因此Positano醫生分析說:「金正恩可能表現出來的,就是類固醇藥物所造成的‘狂躁’症狀。」

韓國媒體曾經引述消息人士的話稱,痛風是金正恩家族的遺傳疾病,金正恩的爺爺金日成及父親金正日也都在生前罹患過此症。

先前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國家情報院所屬的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所發布的《金正恩執政五年施政白皮書》。其內容提及,金正恩從2011年自父親金正日手中接掌政權之後,五年以來頻對其黨政軍民進行整肅。

據白皮書中說,遭處決的朝鮮高級幹部呈現快速增加的趨勢,在2012年有3人,2013年30多人,2014年40多人,及2015年的60多人,總計140多人;另外還有許多人是遭受肅清的,因此被處決或肅清的人數共達340人,其中除了姑父張成澤外,還有人民武力部部長玄永哲、朝鮮內閣副總理金勇進和崔英健,及人民軍總參謀部作戰局局長邊仁善等親信高官。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