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街友聊天把街友的紙條打開後驚出冷汗(圖)

發表:2017-08-25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凱西(Casey Fischer)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但她卻做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某天她跟往常一樣要到Dunkin甜甜圈店買東西,卻看到一名街友在門外邊唱歌邊撿零錢。

她看到那名街友晃進甜甜圈店,然後數著零錢,打算要買東西。凱西開始覺得坐立不安,所以她上前一直跟他聊天,雖然他根本沒有想講話的意思。他只有大約美金1元,所以凱西幫他買了咖啡和貝果,並邀請他跟她一起坐。

之後那名街友跟她說,通常人們都對他很壞,因為他無家可歸。還有吸毒如何把他變成一個他自己討厭的人。那名街友的媽媽因癌症而死,而他很想變成能讓媽媽驕傲的人。凱西說那位街友的名字叫克里斯(Chris),而他是凱西遇過最誠實、真誠的人之一。

他們聊了數個小時,直到凱西意識到她真的該回去上課了。她向克里斯告別時,克里斯請她稍等,然後在收據上寫了什麼,交給凱西,並為他歪歪扭扭的字跡道歉後微笑離去。

凱西攤開字條一看,上面寫:「我今天想自殺。因為你,我現在沒有死。謝謝你,善良的人。」

凱西將這段故事分享到臉書上,現在已經吸引了20多萬人按讚,還有許多人留言讚美凱西的善舉,說這個世界上需要更多像凱西一樣的人。

這樣的故事真的很棒,凱西在幫克里斯買咖啡和貝果的時候,大概也覺得這只是小事吧,但她改變了克里斯人生的結局!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被感動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