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的省思!黑心農場將狐狸當豬養(圖)

發表:2017-08-26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狐狸被灌食導致嚴重肥胖的狀態。
狐狸被灌食導致嚴重肥胖的狀態。(圖片來源:動物權利團體「Furfree」網站)

【看中國2017年8月26日訊】有些人為了利益,對動物做出不人道的行為。長期於芬蘭境內數家皮草農場臥底的芬蘭動物權利組織「Oikeutta eläimille」,最近指控至少5家農場以灌食等方式,促使提供毛皮的狐狸嚴重過重,以利獲取更多量的皮草,該組織並將照片與影片公諸於世。

芬蘭動物權利組織披露,這些皮草有一個共同特徵,就是會有一條一條的間隔,有如人們暴瘦之後,身上的皮膚出現鬆垮垮的模樣。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這個組織深入當地的5家皮草農場,並拍下狐狸們的慘狀。從畫面顯示出,它們幾乎皆被農場以高脂肪食物來強迫灌食,以致呈現嚴重肥胖的情形,因已胖到四肢無法負荷其沈重的身體,導致骨骼與肌肉都產生病變,同時它們也生活在狹窄的籠內,導致身體無法動彈,似乎只能讓變形的身軀,等待痛苦終結的那一天的到來。

為了牟利,這些黑心農場借由基因篩選,挑選出體型較龐大的狐狸,才能供給較多高脂肪比例的「垃圾食物」來進行灌食,讓狐狸被逼越長越胖,以利最後生產出更大張的皮草。

據悉,正常雌狐狸的體重約3.5公斤,但這些黑心農場飼養的「痴肥狐狸」,竟然超過19公斤,比正常多出5倍之多。

該組織對這些黑心農場嚴重譴責其違法行為,直指業者以折磨動物的方式來牟利。對此,芬蘭政府相關部門也做出回應,表示將進行進一步調查此不人道情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