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惹眾怒!金正恩:射彈嚇日本解恨(圖)

發表:2017-08-31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中社證實,於29日清晨試射的飛彈是「火星12型」中距離彈道飛彈。
朝中社證實:朝鮮於29日清晨試射的飛彈是「火星12型」中距離彈道飛彈。(圖片來源:朝中社)

【看中國2017年8月30日訊】在29日清晨,朝鮮發射飛彈,造成日本非常恐慌,並在隔(30)日朝鮮國營媒體亦聲稱,這次進行的是中距離彈道飛彈「火星12型」的發射訓練,也轉述其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話聲稱:「他會持續注視美國的言行舉止,甚至評論此次的飛彈試射是要使日本嚇得驚慌失措,以解我長年以來的心頭大恨。」

根據《NHK》報導指出,29日朝鮮於平壤郊區的順安附近發射的彈道飛彈,通過了北海道上空之後,落於距離襟裳岬的東方約1180公里處海面上。於30日,朝鮮官媒《勞動新聞》宣稱,這次試射的「火星12型」,是在金正恩的視察之下發射的,並刊出火箭升空的照片,且表示這是為對抗美韓共同軍演所採取的措施。

《勞動新聞》並轉述金正恩的話聲稱,金正恩于飛彈發射結束之後表示:「此次發射訓練,僅是為了牽制關島基地之前奏曲。於未來將會頻繁地進行以太平洋為目標的彈道飛彈發射訓練」、「我們將注視美國的言行舉止,再憑以決定未來之動向」。

其實,29日正是「日韓合併條約」的第107年紀念日,此條約是在1910年8月22日簽訂的,且於29日公告,在條約中就明訂將朝鮮的主權割讓予日本,亦即大韓帝國正式滅亡。

於當地時間29日,聯合國安理會在紐約總部針對朝鮮這次導彈試射召開緊急會議,會中全體成員國一致通過譴責朝鮮射彈行為,且一致要求金正恩應中止其核武計畫。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也表示,中國將與聯合國安理會其他成員國合作,回應這次朝鮮試射導彈飛越日本領土上空。

於29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表聲明:「世界已收到朝鮮最新發出響亮且明確的信號:金正恩政權已表明它對鄰國、聯合國成員及對可接受的國際行為最低標準的蔑視。朝鮮這些威脅性與破壞穩定的行動,僅會增加其在該地區與全世界所有國家當中孤立。所有方案皆放在桌面上了。」

在週三,對於朝鮮這次試射導彈行徑,韓國總統文在寅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了電話,雙方一致同意要對朝鮮施加最大限度的壓力,以使其迫於壓力,而回到談判桌前。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