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突遭遣損失重 美無證企業主忙售生意(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9-0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怕突遭遣返損失慘重 美國無證企業主忙出售生意
隨著美國對非法移民執法趨嚴,越來越多企業主忙出售或轉讓生意。(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9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據估計,在美國1,100萬非法移民中,約10%經營各種規模的生意,隨著當局對非法移民的執法趨嚴,越來越多的企業主開始採取防範措施,忙著出售或轉讓生意,以免突遭遣返損失慘重。

據美聯社報導,瑞森迪茲(Maribel Resendiz)和丈夫1992年從墨西哥來美,最初他們在南佛羅里達的蕃茄田賣清涼飲料給那裡的工人,之後在一家商場經營了一家食品店,賣果昔和墨西哥夾餅,生意興隆。

由於不是美國合法居民,瑞森迪茲最近把生意轉交給身為公民的女兒打理,以免某天被移民局發現突遭遣返,令生意受損。

在紐約市皇后區經營一家烤雞小餐館的業主赫南德茲(Mauro Hernandez),也有脫手餐館的想法,為了防止自己被遞解後令合夥人陷入困境,他的餐館是用友人名字登記的。

來自秘魯的圖梅夫婦(Carmen and Jorge Tume)在邁阿密經營著一家洗車生意,他們現在正縮減生意規模。

怕突遭遣損失重美無證企業主忙售生意
洗車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一名來自墨西哥的40歲企業主在洛杉磯經營行銷公司,有著50名員工,年度營收約為500萬元。現在,他正設法把公司轉讓給身為公民的親戚。

移民律師Jorge Rivera表示,如今沒有合法身份的企業主紛紛採取防範措施,以免生意在一夜之間消失,損失慘重。

華盛頓經濟政策研究所移民法主任科斯塔(Daniel Costa)表示,無證企業主應為最糟情況做好準備,他們若希望生意能做下去,就必須適當制定計畫。

守法繳稅創工作 無證老闆獲法官通融

據Al Jazeera America報導,南費城Los Gallos Taqueria餐館老闆兼大廚吉米內斯(Luz Jimenez)曾面臨被遞解出境。2010年他被顧客攻擊,警察逮捕他後將其交給移民局,吉米內斯面臨被遣返及失去在美國的生意。

吉米內斯的律師Tomczak表示,移民法官發現他並不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而且守法納稅,並僱用美國人,因此擱置他的案子。律師向法庭出示了吉米內斯的餐館菜單、Yelp網路評論以及報紙刊登的文章,來證明他的生意成功,深受顧客喜愛。

吉米內斯目前仍在費城當廚師,他已拿到工作許可,有信心擴張事業,僱用更多人。

費城一名推崇移民權利的社區組織者表示,吉米內斯的經歷並不令人吃驚,費城有許多人需要工作,而許多無身份的企業主為他們創造了這樣的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